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白白妹妹帮忙看弟弟

(2009-03-04 05:46:59) 下一个
王小三儿还有一周就四个月了. 已经开始会笑的很大声了.
白白和妹妹每天就跟在妈妈身边,(主要是我嘴一动,他们俩就要吃的.)
这两只每天早上爸爸带着遛弯儿,晚上带到ball feild 去跑圈儿.白天跟着吃吃喝喝,日子过得可滋润了.最令妈妈羡慕的是想什么时候睡觉,就什么时候睡觉. 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好了,不废话.上片片
这两只每天的主要工作之一: 一起做好等着要吹吹吃. 我吃什么他们就一定也要吃.
IMG_0009

形影不离的兄妹俩,一起出去玩儿,一起吃,一起睡,一起把家搞乱...
IMG_0084


还会一起照看弟弟
IMG_0102

相亲相爱的两只,白白经常帮妹妹舔耳朵.
但妹妹还是超级霸道,霸着所有的玩具,不让白白玩儿.
IMG_0043

妹妹,妈妈,你也喜欢我呀,我也是小宝宝
妈妈,妹妹乖,妹妹是妈妈最爱的女儿了.(话外音,天呀,一只95磅+的宝宝)
IMG_0104

小三儿,他们告诉我这个是妹妹姐姐,它的名字好奇怪呀,到底是妹妹还是姐姐
IMG_0010

小三儿,我最喜欢摸白白哥哥了,它的毛儿比小画书上的还软和儿.
IMG_0022

白白,嗨,弟弟
小三儿,嗨,哥哥
IMG_0034

表面上看着很好,其实真相是---------
看孩子从来没他俩的份儿,经常是小三儿自己玩儿的挺好的,他们过去把他乱舔一通.
白白还好,妹妹尤其喜欢舔他,经常是看我不注意就过去舔他的小手儿,然后小三儿自己再放在嘴里吃. 妈妈不让妹妹舔他的原因是,妹妹鼻子超级凉,尤其刚从外面回来的时候, 给小三儿冰哭过两次. 但爸爸无所谓,所以在他看小三儿的时候,这两只就使劲儿舔他. 大部分时间小三儿也无所谓,偶尔被舔哭.

半夜我刚把小三儿哄睡着,放回他自己的小床上,准备上床睡一会儿,妹妹就蹦到我们俩的床上,使劲儿用大屁股挤我们,挤出一块儿地方她睡.然后眼前就出现一个大狗头.

而小白会在白天跟妹妹打架的时候发出各种奇怪的叫声,把小三儿折腾醒.

可喜可贺的是,小三儿已经懂得欣赏狗打架这项我们家的传统娱乐活动了.两只狗一闹,他就会盯着看一会儿.

总之,养三个孩子不容易呀.等我有空再来冒泡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