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里波特爬梯!

(2007-07-20 23:51:13) 下一个

年轻人爱感时髦,凑热闹。女儿也不例外,哈里波特电影要第一天,第一场看。书当然也要第一天,第一时刻买到。她还有一个毛病,一帮人都要dress up去movie night,去爬梯。

忘了是几年前,出第几了哈里波特时,女儿和朋友们到craft store买了布料,要自己做出unique的custum。最后的结果是可想而知了,这块拆好的布料在她的closet里一堆就是几年。为了鼓励她认真,不放弃,我和她协商,布料钱她自己出,等她完成作品,我退钱给她。她可能正嫌我唠叨得烦,给了钱后,又没动静了。

转眼几年,我都几乎忘了这块布料了。星期日收拾出门要代的东西,去跟女儿商量代什么,忽然看到了这块布料。我问女儿让她帮我干活,我来帮她做custum。女儿大概早已对这件事失去信心,告诉我:做不做都一样,反正我也不需要。我最不喜欢家里堆不用的东西,决定赶鸭子上架,自己来试一试。

星期日下午开始琢磨,晚上身上这个袍的雏型基本出来了。星期一买扣子,特意选了star来配。剩下的小件费了点儿时间,上边,上领,做帽子。领子和帽子都是用报纸剪好纸样,才敢剪布料的。帽子里用的以前女儿做book report 时用剩的绒绒布,能成型。

粗针大线忙了四个晚上,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一个custum。说起来惭愧,女儿让我给她做unique,creative的custum已经多少年了,总是嫌麻烦,到时候去给她买一个了事。今年她总算可以穿妈妈做的custum了,虽然不creative,但还算unique。女儿今晚穿着去爬梯,万圣节还要穿,还说了好几个:Thanks,Mom!

初级水平的custum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帽子花了一晚上,帽沿费了点心思,里面包的海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领子和扣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水袖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