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嫖鸡不犯法(1)

(2007-06-05 19:18:59) 下一个
那天我生日,同学说要庆贺庆贺,可以啊.晚上喝完酒租了宾馆,人有点稀里糊涂的,躺在床上犯晕,一会儿,进来一个女孩,"你谁啊?"我问,女孩进门时有点怯怯的,但打量了我一番,就放松下来,"你朋友叫我来的,他付了钱了.""付了钱了?"我一阵糊涂,"他把我卖啦?""老板真会开玩笑."女孩就开始脱衣服了.
我对女人有个问题,她们穿着衣服,我觉得很美.但是一旦她们脱光了,我就兴趣不怎么大了,因为女人的身体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如想象中那样完美.
借着酒劲,我轻轻抚摸着她的胸脯:"多大了?""21"她已经麻利的为我搓弄起来,"哪里人啊?""安徽"我挺想问问她接了几次客了,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一一说少了你不信,但她只会往少了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