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嫖鸡不犯法(5)

(2007-06-09 15:19:31) 下一个
有次和同学去海南岛的兴隆镇去洗温泉,进了一家3星级的宾馆,进去发现居然连自来水也没有,打电话去问,说我们这里因为是供应温泉,所以要等到晚上6点才有水一一哪有这种道理的?好容易等到6点,一开龙头,水温吞的,半天不热,害的我洗了个冷水澡,冻着了,晚上有点难受.可我同学却性致盎然,说这里有那服务,我们叫叫看吧?然后就打了个电话过去.没几分钟,就有人敲门,进来,靠,哗啦哗啦近来5,6个,都是四川人,看看不象卖淫的,倒象是卖茶叶蛋的,看这里荒山野岭,人老珠黄,估计也没活,看见我们,把她们兴奋坏了.我是实在没心思干,可我同学马上点了一个走了,剩下我一人,那些老人就扑上来,嘴里老板老板叫着,手也不闲着,到处乱摸."行了行了!"我赶紧制止她们,这是嫖娼吗?整个一大老爷们被强奸啊.不过看这架式,不点一个是不行了,我就随便一点:"其它人出去."那些女人心有不甘:"老板老板,来个一龙三凤玩玩嘛.""去去去."我没好脸色给她们,她们看看无望,才悻悻的出去了.留下的那个倒是麻利,那些人刚关上门,她也赤条条的了,两个乳房象两个破面粉袋,看的我都要吐了.这种女人我怎么干啊?我一时没了主意.她滚到我大腿旁,大大咧咧就搓弄起来,那架式,倒象是宜兴紫砂壶厂的一个熟练工人.一边搓,一边还朝我缺牙露齿的笑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