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治愈感冒和慢性腹泻

(2007-06-26 20:30:25) 下一个
感冒的预防没有特殊的方法,饮食要全面均衡,每天必须要抽部分时间出来锻炼身体,加强身体的体质和抗病能力.一旦感冒,我的经验是多喝开水,多吃含VC的食品,然后不管身体如何疲倦,进行一些运动,直到身体微微发汗为宜.所谓致死地而后生,不要怕运动会死人,躺在床上才会死人.完了洗个热水澡,水温比平时高点,然后再多喝开水,如严重可服一些中药冲剂(如香菊颗粒,板蓝根),再卧床休息即可.我以前是个老感冒,最多时一个星期最起码一次,现在,每年我顶多2次感冒.
慢性腹泻比较讨厌,它发病的主要原因是我们过多的食用了抗生素,引起了肠内菌群失调.我吃过几年中药,没有效果,最严重时,我已经拉血.但是有人向我推荐了一种叫KONSYL-D和METAMUCIL的药,它们其实是一种叫PSYLLIUM FIBRE的天然食品,无毒无害,我用后,觉得METAMUCIL更有效些,这种东西药房可以直接购买,也可以直接在超市购买,大约是20纽币,可以吃1个多月.这药不能绝根,但是可以缓解腹泻,如有患此疾者不妨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