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嫖鸡不犯法(6)

(2007-06-18 16:43:48) 下一个

我问她:"你会用嘴吗?""可以啊,"她马上回答;"不过得再加100."说完还舔了一下她那厚的象驴唇一样的嘴唇.我还没听说过口交要比做爱贵100,但是没办法,现在是俎上之肉,只能听任宰割了.
我仰面朝天,闭上双眼,她那里又舔又含,滋滋有声,折腾了不知多久,还没出,我就微微张开眼,居然看到另一个女人在弄,我坐起身来:"你谁啊?""别急别急,"第一个赶紧上来,"这是我师姐,嘴上功夫比我好,所以-----"
    "加不加钱啊?""不加不加."第一个赶紧回答,另一个嘴里含着东西,披头散发,也冲我直摆手.第一个又说:"老板,我闲着也是闲着,这样,她在底下做,你呢,就摸摸我的奶子助助兴,好不好?"一边说一边就晃着两个破面粉袋想上来,"停停停."我闭上眼睛,怕自己看了反胃."那老板,我在这儿哼吧,看着你这东西,我也怪兴奋的."然后也不管你愿不愿意,就在那里呻吟起来,我当时真想一脚把她踢下床去.就这样,我只能想像着和老江的小密做爱,最后才交了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