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松花蛋的纷争

(2009-04-02 12:23:50) 下一个
我特别爱吃松花蛋,怀孕了更是,但是很少吃,最近几天才买过怀孕来的第一次。之前还喂老大所以也没有买,算起来都1年多没吃过了。所以只要一看见特别特别想吃,就像个小爪子直挠我的小心脏,不吃一点我就受不了。这也应该是怀孕反映之一吧。

今天之前松花蛋lg大都是带去午饭,如果我看见了,也就是吃一筷子,连1/20都不到,就是解馋,如果我没看见也就不吃了。从他买来也就总共吃过3\\4次1筷子。今天早晨lg吃早饭,最后一个松花蛋赫然躺在他的碗里,我看见了,就特别想吃,我就夹了一块蛋黄和蛋青放在我自己的碗里,真的是1/20都不到,结果趁我给儿子下面条的空,他把我碗里的蛋黄吃了,当时我就受不了了,自己坐地上哭了起来,很伤心很伤心得哭,心里委屈到不行。我说就吃一点,又不是很多,至于这样吗?他说我怎麽和小孩似的,不就没让我吃松花蛋嘛?至于哭成这样吗?这个东西对孩子不好,还不是为了孩子。但是我真的是很难受,哭了足足有半个小时,心里更想吃。我就让他晚上一定给我买回来,虽然知道我也就是吃一筷子,但是心里就是想得不行。想想就觉得很委屈,我也知道松花蛋不好,也很节制,他为什麽就不能理解孕妇的心理呢?

jms,你们有没有怀孕特别想吃的某个东西吃不到就难受的?是我过分吗?
哎,即使是我过分,我还是想吃,就1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