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剪子的用处

(2010-01-21 12:45:15) 下一个

昨天儿子看到买的玩具,要让我给打开,我说打不开,让爸爸晚上回来再给开开。结果他跑走了,我还以为他放弃让我给打开,过了一会儿,小人拿着剪子过来了,边走边说打开打开。奶奶过去一看,人家已经把最下面的抽屉拉开,放在地上。人家就是知道剪子在这里面,知道剪子是干什麽用的。我惊讶得不行。后来我说不开,让奶奶给放回去了。人家依旧不依不饶去拿了剪子让我给打开。

下午抱着弟弟照相,弟弟哭了,木子说‘他哭了,他哭了,没事没事’分得清‘他’了。

这几天木子很怕生人,别的小朋友来家里玩,他都先小心的观察,不像以前胆子很大,心里很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