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你我, 只是过客

晨鸡初叫,昏鸭争噪,那个不去红尘闹?路遥遥,水迢迢,功名尽在长安道。今日少年明日老。山,依旧好;人,憔悴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四) 三天两夜(图)

(2007-08-03 11:44:46) 下一个

我在一个叫冰月的女人身上 , 尝到了做为 “ 男人 ” 的另一种滋味 . 从那一天开始 , 我不可自拔的迷上了女人的身体 . 不可否认 , 冰月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 , 尤其对我这种没有任何经验的莽撞的男孩 . 男人对于性 , 就象沉睡的火山 , 一但苏醒 , 那炽热的岩浆就会源源不断的喷薄而出 .

我和冰月在塞纳河畔的一间小旅馆里住了三天 . 从旅馆的窗户 , 远远可以眺望到艾菲尔铁塔 , 那是法国人的骄傲 , 也是我对巴黎最初的记忆 . 因为除此之外 , 整整三天 , 我们哪儿都没有去 . 我们把早餐叫到房间里 , 从吃完早餐我们就纠缠在一起 . 我们整日整夜的做爱 , 我贪婪的索取着一个年轻且成熟的女人的肉体 , 而那个女人同样不知疲倦的索取着我的 . 我们都把手机关掉 , 我们将现实的世界暂时抛在了脑后 .

到傍晚的时侯 , 我们赤裸相拥着坐在床上看太阳从西面的凯旋门缓缓的落下 .

我象一只受伤的大雁脱离了雁群 , 孤零零的盘旋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山顶 . 我急切的想找寻一个温暖安全的山洞可以让我栖身 , 可以让我疗伤 . 而冰月那充满母性温柔的怀抱即时接纳了我 . 我便迫不及待的钻了进去 .

到第四天早上 , 冰月早早的起床 . 她很仔细的化妆 , 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 .

冰月挽着我的手亲热的走出门 . 我们沿着塞纳河散步到艾菲尔铁塔 , 又坐地铁去到香榭丽舍大街旁的 Avenue Montaigne 上逛名牌店 . 中午我们在 13 区的 Avenue de Choisy 一家街边上的法国餐馆吃正宗的海鲜大盆 . 我们头碰头共同分吃一份很大的盆子里的海鲜还有 Moulse Frite. 我们就象无数热恋中的情侣在梦想中的巴黎尽情享受着浪漫 .

下午我们坐 RER 到五环的迪斯尼乐园 . 虽然这个欧洲的 Disneyland 跟美国的 Disneyworld 相比较小得可怜 . 我们还是玩的很尽兴 . 尤其是冰月 , 她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小女孩 , 兴奋的大呼小叫 , 硬是拉着我连续坐了三次 Space Mountain.

那天晚上我们登上了 Notre Dame de Paris, 然后在塞纳河边的咖啡馆里坐到了很晚 .

回到旅馆 , 冰月突然说她很累 , 就回她自己的房睡了.

第二天 , 我们坐早班的 TGV 快车回瑞士 . 从上车开始 , 冰月就象换了一个人似的 .

这次我们没有坐包厢 . 在二等车厢靠窗的座位上 , 冰月戴着耳机 , 坐在我的对面 .

她的脸上冷漠没有表情 , 她的眼睛始终看着车窗外 .

在里昂停站的时侯 , 我冲进大雨里去买冰月钟爱的土耳其烤饼 . 买来了 , 热乎乎的 .

冰月却并没有吃 . 她说她不饿 .

五个小时后 , 我们抵达了洛桑 .

歪哥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 原来歪哥亲自到车站来迎接我们 .

下车前 , 冰月神情复杂的看我一眼 , 淡淡的对我说 : “ 你现在就跟当年的他一样 . 有一天 , 你也会变成他的 .” 说完了 , 她把 MP3 里的 CD 取出来 , 说送给我 .

那是一盘张学友的专辑 “ 三天两夜 ”.

歪哥是在站台上接的我们 .

冰月见到歪哥 , 一下子扑到他怀里 , 边说 : 想死我了 .

我在一旁冷冷的站着 .

歪哥却大步走上来 , 给我一个德国式的熊抱 . 三角眼和酒糟鼻子也过来跟我拥抱 , 仿佛对待一个凯旋归来的英雄 .

我那时侯还不知道要是那只背包给警察搜到的后果 .

歪哥在车上递给我一张卡 , 那是 UBS 银行的现金卡 . 歪哥说里面给我存了一万欧元 , 是我应得的报酬 .

我把卡扔还给他 , 说我算是还了你的一个人情 , 我们现在两清了 !

车上几个人都露出奇怪的表情转过头来看我 .

歪哥嘿嘿一笑说 : 小老弟 , 这世界上是没有人跟钱过不去的 ! 况且就算你看不上你歪哥 , 这钱上也没有写我的名字 . 我是我 , 钱是钱 , 难道你真的不需要钱吗 ?

我心里一动 . 我真的不需要钱吗 ? 我当然需要钱 . 有了钱 , 我就可以不再需要听从我爸的安排了 . 有了足够的钱 , 我就可以离开瑞士 , 回到我亲爱的母亲身边 . 我要带我母亲搬回江南的小城 , 跟那个市长父亲离的远远的 …

那天 , 我不但拿了歪哥给我的钱 , 还跟歪哥他们在山下的汉隆餐馆大吃了一顿 .

没有多久 , 我就跟歪哥他们一伙成天混在一起了 . 学校的同学也开始怕我了 .

阿达劝了我几次 . 我不听 , 她就不再劝了 . 她对我很失望 , 开始故意的避开我 . 上课的时侯也不和我坐在一起了 .

对阿达 , 我有愧疚 , 可我是真正的喜欢她 .

如果对于冰月 , 我只有性的依附 ; 那么对于阿达 , 她才是我真正青涩的初恋的爱 . 我常常有把她一把紧紧抱在怀里的欲望 .

阿达说 , 除非你跟歪哥他们一伙彻底划清界限 , 否则 , 咱倆没戏 !

她这么说的时侯 , 亮亮的眼眶里全是泪水 .

可是 , 我更离不开歪哥 . 因为我迫切的需要钱 .

人要是同时染上了赌和毒 , 那这个人算是没救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雁归秋 回复 悄悄话 甚好,收入小说及博客,代小鱼儿抱拳谢了!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瞎填一词.

蝶恋花

白玉妆成寒壁峭.

飞雁归时, 先报春来早.

浪漫巴黎抛旧恼,

倚窗斜看夕阳好.


铁塔岿然长夜老.

冷月不言, 无限心思邈

最是动人绵意绕,

三天两夜情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