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你我, 只是过客

晨鸡初叫,昏鸭争噪,那个不去红尘闹?路遥遥,水迢迢,功名尽在长安道。今日少年明日老。山,依旧好;人,憔悴了。
个人资料
正文

鬼迷心窍 (十二)

(2007-06-12 14:04:04) 下一个

一眨眼,芒果已经走了半年.

过去的一切,仿佛只是一阵风,吹过了水面.

风过去了,水面又恢复了平静.

波萝偶尔会站在自家的阳台上,面对着无底的哈德逊河发会儿呆.

纽约的哈德逊河是大西洋的入海口.那么从大西洋到太平洋的距离,会有多远?

波萝没有忘记自己的诺言.

在那一年的国庆节,他又带着荔枝飞到了美丽的温哥华.

波萝郑重拜访了荔枝的叔叔和婶婶.并在Westin Hotel自带的小海港边,替荔枝戴上了那枚Tiffany的订婚钻戒.

正有一艘观光的游轮经过.船上举着相机猎景的游客看到了这码头上感人的一幕,齐齐掉转了镜头,欢呼,鼓掌.

荔枝在夕阳雪山的映衬之下,显得愈发的妩媚.

波萝将荔枝揽在怀里,深深的惊异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她是如此的美丽.

波萝和荔枝订完婚,就先回了一趟国.

此次回国是公私兼顾: 公司派波萝去上海一个礼拜; 波萝再请一个礼拜的假回老家看看父母.

这年轻的未婚男人一旦暂离了相处已久的女朋友,就如同远航的水手从海轮上回到地面,先全力呼进一口久违的空气;再四顾生长在地面的鲜花野草,兴奋得几要高喊

自由万岁的口号了!

樱桃走向座位的时侯,波萝正低着头,两手擎着手掌型的Play Station II玩那款经典的超级玛丽的游戏.

樱桃的座靠窗,她耐心的对波萝说了一声 对不起”,然后等在那儿.

波萝的小人儿刚刚吃了枣子,于是波萝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杀敌.

所以他只微微抬了抬眼,以为是东航的空姐,敷衍的说:这不还没开么? 又埋下头去.

樱桃见波萝不理她,略略提高了声音说:先生,我坐在里面的位子.请你让一下好么?

波萝这才醒悟过来.

原来樱桃不是空姐,却比这飞机上的任何一位空姐身材都要高挑,容貌都要出色.

并且穿着紧身的短裙,黑色的高跟鞋,将那修长苗条的身材展露的淋漓尽致.

樱桃坐下来,先从前座的后袋里取出脱鞋换上; 然后脱下外套,露出里面一件白色的紧身短袖衬衫.

樱桃大方的伸出手,和波萝握了一下.

波萝缩回手,那手却仿佛带了樱桃的体温,透过游戏机传送到玛丽的身体里. 那玛丽浑身抖动了一下,由大人变为小人,又由小人化作水蒸汽,穿过机舱的玻璃,飘荡到太空去了.

一股甜甜淡淡的CK女式香水的味道畅通无阻的钻进波萝的鼻子.

波萝简直以为这樱桃是荔枝派来考验他的了.

波萝眼观鼻,鼻观耳,耳观心. 可是他的余光仍然忍不住有丈量樱桃的三围的欲望.

还是樱桃率先挑起了话题.

她说这位同学,你怎么这么怀旧还在玩疯狂玛丽?

波萝撇撇嘴说,首先我不再是同学,再有这叫超级玛丽而不是疯狂玛丽.要说我怀旧那是一定的.我小时侯玩的是魂斗罗,再大点打雷电, 这款游戏还有俄罗斯方块都曾经是女孩子玩的.可我太怀旧,特别是人在北美如今见了玛丽也就要玩找找远逝的童年.

樱桃说是呀我小学的时侯班上男生都去玩任天堂的坦克飞机女生踢键子跳像皮筋; 中学时男生躲在校门口的游戏厅三国演义刘关张华容道杀得昏天黑地女生结伴看苏有朋小虎队在上体馆的演唱会凑份去钱柜唱叶倩文的潇洒走一回.

波萝意外的发现樱桃也喜欢张学友的走过1999而不是周杰伦的龙卷风; 樱桃也爱看谍血双雄和西雅图不眠夜而不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向左走向右走.

波萝抬头挺胸的说上大学的时侯我作为学生会主席组织过围困美领馆的游行抗议美帝国主义误炸我驻南斯拉夫大使馆兼我的学生签证被拒签; 樱桃垂下头说美国间谍机侵入海南时我已在上班.

原来波萝跟樱桃同岁.

同岁的波萝跟樱桃一见如故.

樱桃是上海人,却有着江南女子少有的高挑的身材.

如果评价女子会打扮是初等,有身材体型是中等,那么既会打扮又有身材体型外加漂亮才是上等.

樱桃便是这样的女子.

樱桃高中还没毕业,当时上海旅游学校来招人就把她给招了进去. 樱桃学的是酒店管理,毕业后直接进了xx饭店一干就是6.直到去年被港资的xx酒店挖过去担任商务楼经理.这次是xx集团派她来加拿大她们集团下属的酒店短期培训.如今培训结束回国的路上恰巧碰到了波萝.

有美女相伴,10几个小时的旅行在波萝觉得那飞机一起飞就降落了.

到了埔东机场.临下飞机, 樱桃和波萝互赠名片.

樱桃殷勤的说:波萝,你在上海办完事,搬来我们酒店住一天吧.就在衡山路,上海网球中心边上.去哪儿都方便.我可以带着你转转.
怎么样,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