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你我, 只是过客

晨鸡初叫,昏鸭争噪,那个不去红尘闹?路遥遥,水迢迢,功名尽在长安道。今日少年明日老。山,依旧好;人,憔悴了。
个人资料
正文

鬼迷心窍 (九)

(2007-06-07 16:12:07) 下一个

在平安夜教堂的钟声敲响12下的时侯,波箩找回了曾经被他遗失在3,000英里之外的一个叫荔枝的女人.

在那一刻,波萝被冰雨淋透的身体又感觉到了寒冷;

波箩麻醉的肢体又感觉到了疲惫.

这个女人的出现,让波箩死去的心活了过来.

所谓的月老手中的红线,在恰当的时间,在恰当的地点,将一对人儿栓住.

原来这就称做 姻缘”.

这好象跟 山盟海誓” “风花雪月” “海枯石烂并没有太多的关联.

在那一瞬间,波萝灰暗的心仿佛被火石电花擦亮.倾刻间光芒万丈

而在心底深处的某个角落,宛如久病的躯体摄入了一粒特效药丸,片刻贯穿了全身的经脉,几乎可以痊愈了.

波箩俯下身,象抱婴儿似的一把将荔枝掼到肩上,拿左手托着.

荔枝任波萝抱她入屋,替她脱下被雨水还有泪水浸湿的衣裤,从上到下,从里到外.

波萝把荔枝抱到浴缸里,放了满满一缸的热水.

拿毛巾,一寸一寸,仔仔仔细细的把她洗了个干净.

波萝问: 你怎么回来了?

荔枝说: 今天是平安夜.

波萝又问: 要是我今晚不回来呢?

荔枝平静的说: 那我就会一直等到你回来.

波萝有些奇怪: 你不是有钥匙吗? 为什么不进屋却待在外面?

荔枝抬起头,盯着波萝的眼睛说: 你不是都不要我了吗? 那这个家也就不属于我了

荔枝的话还没说完, 波萝滚烫的唇已将她的嘴给堵住.

波萝顾不得脱衣服,整个人被荔枝拉着跌到水里.

荔枝用更热烈的吻来回应.

二人的嘴象粘了冒牌的胶水,粘上去又掉下来,再粘上去.

荔枝只把波箩的舌头当作了琼浆玉液,婴儿吸奶般的吮吸,吸得波箩喘不过气来.

这接吻为做爱的前奏,就象吸食海洛因而产生大脑皮层的幻象,在生理上缺氧的状态之下,人会变得极度的兴奋.

波箩长途旅行的疲乏一扫而光. 他从水里一把将荔枝美人鱼一般光滑的身子

捞了出来,拦腰抱着,湿漉漉的扔到床上.

然而当波箩即将进入荔枝身体的时侯, 荔枝却突然拼命的抵抗.

她扭动着身子,不让波箩达成欲望.

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

这一下惹恼了波箩.已经是欲火焚烧的波箩粗鲁的撕开荔枝的双腿,企图霸王硬上弓.

这个举动遭到了荔枝更加强烈的反抗.

荔枝手脚并用,伸出她练过芭蕾的富有弹性的双腿,猛的将波萝揣下了床.

波萝毫无准备的一屁股跌坐在地板上.象一只泻了气的皮球,迷惑的看着荔枝.

荔枝楞了愣.随即趁胜追击般的跳了起来.

她敏捷的跳下床,麻利的骑到波萝身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女人的秘密武器用了个彻底: ,,,,.

波萝毫无还手之力. 任由荔枝的发泄.

可怜的波萝遍体鳞伤.

荔枝闹够了,顺势倒在了波萝怀里.

你就是得到我太容易了,所以从来不懂得去珍惜。可我就是戒不掉你.你为什么要给我下毒呢?...”

荔枝沉沉的睡了.

那晚,波箩抱着被子,睡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后来, 波箩一睡沙发,就自嘲的管这叫“闭关修炼”。

半夜, 荔枝睡眼蓬松的来到波箩的沙发边.

波箩以为她还没打够,吓得起身想跑.

荔枝却说:我又想听你讲的围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