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2009-07-08 11:17:42) 下一个


我重新录过的~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人想就好,还有生活的向往,幻想,,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网上好象有很多版本...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艾粉大哥,月月小,不懂事,你就别跟她计较了,干嘛非要打PP,再说了,你这么自责,我这做兄弟的也过意不去呀,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你打自己pp啊,我会把眼睛闭上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妹子,虽然朗诵的水平有很大空间的提高,但感情真挚淳朴,鼓掌。你介倒霉孩子嫩莫不懂礼貌,不叫大哥,打pp。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1??大侄子哪来那么多喷嚏??猪流感了?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想知道我在做什么?正打喷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呢,怎么总打喷嚏,原来是你念叨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白天想可以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