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说说偶得第一次手术~~

(2011-04-10 11:14:32) 下一个

准时到之后,我问了下护士手术所需时间,大概3个半小时,就跟朋友说要他先回去,他执意一直等在那里,我说没必要,有事电话他好了 ,一直守着,偶会觉得不自在、噎了他这句后,这厮说我,好话也不会好好说,又嘱咐我别担心,就撤了。

护士领我到5号床,问了些情况,测了下血压,便开始打点滴,老太边拍我的手,边说会有些痛,我倒是没啥感觉,随口说了句actually there's no hurt at all.  老太听了高兴的对隔壁的护士说,你们听见这个女孩儿说我啥了么blah.....哈,看来老太很容易满足阿~~她帮我掖好被子,嘱咐我有事按纽找她,就走了~~偶打开电视,看到日本又震了,就转了个频道,刚好indians 在和红袜打,就扫了几眼~~

期间,我的医生先来跟我说了一下具体过程,告诉我实际手术只要5分钟,麻醉过程会久些,又说了些术后注意事项,就撤了,之后,偶就一直没见到她~~稍后,麻醉师也过来啰嗦了一番走了。 我看看表,已经一点了,那一大袋子水只走了一半,正好奇484要等全部输完才开始呢,来了两个护士说,一切就绪,要推我进手术室了。

就这样,两人推着我走过一个长长的通道,进了一个看起来感觉象仓库一样地屋子后,我就记忆皆无了,现在我都有些怀疑是自己先晕的,因为没记得有人给我推麻药。。。

我再次醒来时,一个护士笑着对我说,手术很顺利,要在观察下,就可以了。我微睁着眼睛对她说,我没有想到手术会是这样的,我原以为会睁着眼从屏幕里看到整个过程呢。不过我对这个方式很满意,要知道之前的诊断检查痛了我一身汗,以致对这个手术产生了恐惧心理呢~~她听了说,现在一切都好拉,你以后会恢复的很正常的。她又查了下我是否出血后,我就又昏睡过去了。

不知又过了多久,我二次醒来,看到护士站在床边看我的血压,便冲她笑了下,她看到我醒来了,就说一切都正常,问我是日本人么~~我心想,虽然我微睁着眼,也不至于小日本那么小眼子8叉的吧,便回了句,我是中国人。她听了说,是么,她的女儿去年还去过中国学习汉语~~偶问是哪个城市,她居然说是天津,我的家乡啊~~我们聊了几句后,我又迷迷糊糊得睡过去了。

第三次醒来后,我已经恢复到能全部睁开我得眼睛了,她再次查了我是否出血后,说一切正常,再回到小隔断休息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就可以 回家了。我跟她说我特别渴,她说等下给我拿喝的,结果就是那些加冰的juice,我说cold drink也可以嘛?她说没问题,可我还是没敢喝~~

由于比预计得时间长,把我重新推回隔断时,朋友已经在那儿候着了,护士跟他招呼道:Hi, u have a lovely wife, hope this is her last surgery. 这 厮居然傻了吧唧得回了声thanks. 这也太囧了~~我口渴的要命,也懒得解释了,随便吧~~稍微躺了下,觉得可以了,就和朋友说我想走了,主要是口渴,也不想喝凉得,他说若果我觉得能走了,就走。于是叫来护士,签了些字,就被推到楼下了。

到家后,朋友从后车厢里端出一锅鱼汤和一些其他的枣、木耳之类的东西,原来这厮在我手术时去附近得韩国店买了鱼,又回家熬了汤。我揶揄他啥时变得这么懂事儿了,他说,你才知道啊~再说,我不照顾好了,怕你家棱子找我算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哈,巨胸忙着股室里搂银子呢吧~~~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 还手术了还?
艾粉 童鞋补药蛋心那斯, 因为蛋心呀木油用.

月儿好好养身子, 过一阵我腾出空来, 约上娘家人,一起骑着毛驴去看你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担心的就是那小厮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嗯,这小厮比小侄儿懂事多了,照顾得很好

让他再加几个下酒菜,俺们都过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快一个礼拜了吧,休养得好吗?

希望一切顺利,恢复神速~~~~

祝月儿周末快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头(^^)

最近又拍片了么,等看(^o^)
pebbleisrock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慰问月儿,怎么了还手术了?应该无大恙吧?祝愿你早日康复!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奶酪,偶是在爱风里弄得,直接从组里拷过来,就变样了

谢谢奶酪,杜马姐姐,粉哥,偶还好,在恢复中,使劲抱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妹子,好好养着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动手术?月儿小妹怎么回事啊,我翻前边的帖么找到手术的前因后果。棱子没在吗?担心你。。。。。

现在好点了吗?希望快快恢复,重新回到又唱又玩的高兴小妹!!!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要注意后期保养,平衡营养,增加户外健身,早日康复:)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偶在这练了半天眼神,还是分分段8,有点高难度,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