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春饼和京酱肉丝~~

(2012-02-07 08:23:27) 下一个
我还买到高碑店的豆腐丝儿了,北方的同学还记得嘛,
坐火车,刚出北京的第一站,站台有很多商贩,隔着窗户叫卖高碑店的豆腐丝~~~
可惜没有豆皮儿卖,在我们北方,京酱肉丝要用它卷肉丝吃的~~~
于是我把豆丝和肉丝放在一起了,代替豆皮儿~~~BeFunky Original on iPhone


春饼,3张一烙,其实4、5张都行,我喜欢吃皮儿,内谁喜欢吃瓤~
还做了尖椒土豆丝和银鱼炒鸡蛋,没拍~~~
BeFunky Original on iPh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俺是北京人,京酱肉丝裹在春饼里那就香。也喜欢你们天津的煎饼果子,呵呵。祝月妹妹新春快乐!粉兄在,我不敢多说,呵呵。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哈,奶酪的手更巧~最近很忙8,很少见到你,抱抱~:))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偶爱吃的,咋介么手巧呢:)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内谁就是内谁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内谁是谁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媳妇!真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