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哀,感叹1下,我的人生不够完整阿~~~

(2009-02-17 17:59:01) 下一个
 
        连小老感这么蔫不出溜的人,这辈子都整了俩前女友,且还觉得人生不够完整,那我这只有一个前男友的,岂不是更残缺了,嚎~~~~
 
        。。。。。。。。。。。。。。。。。
 
        我这人小时就特皮,疯疯癫癫的跟男孩子一样,整天就知道举个竿儿和楼里的一群孩子在楼下扣老贺,要不就是蹲地下看人家玩儿弹球儿,然后回家缠着我妈给我买那些五颜六色的圆球,我妈觉得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我非玩儿野了,得赶紧把我送进学校接受教育,早点儿把心收回来,于是我在5岁那一年便被送进了学校,记得当时我的舅妈在那所学校当教务长,所以没费太多周折也就把我收下了。
 
        同龄人中,我是属于发育较早的那一类,记得5年级上体育课时,有一次短跑完,老师把我叫到一旁很含蓄的对我说:回家让你妈妈给你买个背心穿在里面,这样你跑起来会舒服些。现在回想起这一幕,真是汗阿,,,其实那一年我爸远在上海,我妈一人照顾我和姐姐很辛苦,她工作很忙,上班路途也远.因此我妈都没有发现,在不经意间,她的女儿已经长大了~
 
        上小学时,也着实让我妈操心了一阵子,4年级的时候,得了场怪病,每天莫名其妙的晚上发高烧,烧到手都抽成鸡爪状,到儿童医院跑了几次,也查不出原因,为此他们还特地给我建了个档案,后来有个专家给了词说是甲状旁腺功能低下,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病,总之吃了很多药后好了,为此休学近半年。
  
        后来到了中学,一度有几个男生喜欢我,可惜那时我一门心思的崇拜着我的英语老师,对其他人都提不起兴趣,所以没什么早恋发生。只记得当时有一个男生很特别,每天放学都跟在我后面,然后每天早晨他上学在楼下经过我家窗户时,就会喊一声,海绵,海绵,下来吧。到现在我也没整明白,他为什么管我叫海绵,,,,,,,
 
        17岁那年,我考入了南开,当时在我们宿舍里我是最小的一个,那时我就觉得我的男友至少要比我大4岁,因我很任性,属于蛮不讲理型的,我妈一直在我耳边叨叨,说象我这样不听话的,肯定长大没人要,我觉得找个年纪大些的男生,才会凡事让着我。抱着这样的心态,大一的时候,认识了长我6岁的初恋,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他很博学,也很宠我,可惜那时我太小,不懂得去珍惜他,,,,,,,,,
 
        再后来就认识了我家棱子,木木纳纳的认识我没多久,就跟我说,你一毕业咱俩就结婚吧,,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早就结婚,那时我才19岁,毕业也就21岁,不想早婚,他告诉我,结了婚,他就稳定下来了,就有心思搞事业了。我那时因为初恋的失败,觉得爱来爱去分分合合的很伤神,想想既然我能让一个人稳定下来,那我就高尚一把,做一回好人吧,尽管当时我的闺密说出各种理由来劝我,我还是一毕业就和他混了,一直到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假小子,挺聪明!
还知道早恋!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啥时过生日亚?怎么不招呼一声??
算了吧,提前祝你明年生日快乐!!
(*^_~*)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月儿的头像. 是两个梯子爬到月亮上了...有意思...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very sweet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过生日,不通知我,该打。
月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一辈子只爱一个”的境界多老土啊,

现在是讲究博爱,7~~~~~~~
月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偶倒真希望总在11岁那儿停着那,
就当这次你是夸我了,
奇怪,这话,偶前两天过生日时,你怎么不和偶说吶,7~~~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可惜那时我太小,不懂得去珍惜他,,,,,

要是当时就懂得了,现在连一个“EX”都没有了。所以,,,你现在都没有长大。

你的人生当然啊不够完整,因为你不可能体会到“一辈子只爱一个”的境界啦,已经爱过俩了,哈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同龄人中,you是属于发育较早的那一类.that is definitely true. But you forgot mentioning 到初一就不发育了.

best wishes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同龄人中,我是属于发育较早的那一类,可是到初一就不发育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悬蛋了你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他要敢崴泥,偶就崴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刚快删了哈,要是让棱子看到,就崴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