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回国10

(2008-08-19 19:59:32) 下一个
         
          考完了,一下子闲下来,忽然就特别的想家了.人有时真的是很奇怪,在一起的时候往往不懂得珍惜.平日里总会嫌妈妈在旁边唠叨,可是真的分开了,却又想起了她对我的这好那好,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 

          这次回国,身体一直不适,也引得爸妈格外操心,每次单独出门会朋友,他们都会千叮万嘱的,所以我每次临回家前,都会打电话告诉他们我的方位,还有多久就可以到家.令我感到温暖的是,每每当出租驶进小区时,都会看到爸爸在院子里迎我,然后我就会高兴的挎着爸爸的胳膊一起回家~ 

          临回美国的前一晚,望着细心的为我整理行李的爸爸,突然有一种心疼的感觉,不知我这一别又会有多久才能相见.我悄悄的把一些钱塞到妈妈床头柜的抽屉里,希望尽我的一点点孝心,也被她发现了,严肃的跟我说,我们不缺钱,本想给你带些,你反倒给我们留上了,我没说什么,又把钱偷偷放到我的枕下,妈妈早晨起来检查我的钱包,发现钱没在那里,便又开始新一轮的寻找,直到我生气的说,如果你们不要这钱,就不吉利,飞机就会掉下来,她才停下来,突然的流起眼泪,说我这次呆的时间太短,真的希望我能留在她身边,我抱着她呜咽的说让她来美国看我,,,,希望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会说服他们,来我这里住上一段时间. 

          这次回国,还翻拍了一些儿时的照片,我小时候也很胖的说,还是个塌鼻子,记得那时不喜欢喝排骨汤,爸爸就会告诉我说,喝排骨汤可以长成高鼻梁,很漂亮的,然后我就会乖乖的把一碗排骨汤灌下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可是他们不愿意过来:((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看的人,鼻子发酸~~~天下父母恩啊~~

赶紧把他们老人家申请过来吧!!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JOHN哥好,最近身体还好么,抱抱:))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真让人感动,我也想我老妈了,天津还有我89岁的老母......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Haha,逗S我了,洁洁,我咋就没想到呢,
BTW,别忘了我留的作业哦~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写的,我心里也有些酸(zt),想爸妈了。。。
粉大哥老惦着你摔大马趴泥,是因为他就是那个使绊子滴银。。。嘻嘻。。。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咋总惦着我摔大马趴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脸给锵坏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塌鼻子好呀,我就喜欢塌鼻子,摔一跤,摔不坏鼻子。

看你写的,我心里也有些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