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空间

自嗟名利客,扰扰在人间
正文

蓝毛和云林的下午茶

(2006-12-16 23:20:23) 下一个

蓝毛和云林的下午茶

 

下午,正昏昏欲睡时,接到蓝毛的短信:屁爷终于回来了耶。要说这“耶”可是屁爷的专利词儿,不知蓝毛怎么竟然受屁爷毒害如此深,诸如此类还有“侬”“玩耍”等等。蓝毛明明一北京姑娘,所以这“侬”是怎么听怎么别扭。

只见头儿拎着公文包离开了办公室。云林很不喜欢短信,太麻烦,还是电话来的痛快:“蓝毛,下午茶吧”“偶晚上7点要见一帅哥呢”
瞧,她还牛上了,“不耽误你,重色轻友!”,云林故作挂电话的样子。
蓝毛不干了,“别别,到7点还有3个小时呢,老地方见” 

20分钟后,2楼咖啡店)
蓝毛气喘吁吁登场。蓝毛每次都要晚个10几二十分钟,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理由是层出不穷,譬如今天的理由是刷眼睫毛的刷子没了,让快递公司给快递过来。云林早已习以为常,听她的理由已经成为一大快事。
云林自己叫了一杯咖啡,蓝毛自己叫了一大杯芒果汁。亲兄弟明算账。
叫的东西还没来,蓝毛就开始讲故事。这是她自己定的规矩,晚了自罚讲一个故事。

飞机上,一只鹦鹉对空姐说:“给爷来杯水”,猪也学鹦鹉,对空姐说:“给爷来杯水”,空姐大怒,将鹦鹉和猪都扔下了飞机。这时鹦鹉对猪说:“傻
B了吧,爷会飞。

云林很耐心地看着蓝毛咽下一大口芒果汁问道,“然后呢”
“完了啊”。蓝毛还怕云林不相信她,特地作出了一个夸张的完了的表情。
“这就完了?真没意思”
“你把鹦鹉联想到一个人就好了”蓝毛鬼鬼的眨了眨眼。
“你说屁爷?”云林恍然大悟的笑了起来。“哎,屁爷回来了?你是说屁爷还活着?”云林又慢慢的啜了一小口,把咖啡杯放回桌上。
“活着,还给我们上了一盘菜呢,说屁爷没白疼爱你们耶!”蓝毛特地强调了“疼爱”和“耶”2个词,这多少让云林觉得有点肉麻。
“他这次是提着棍子打谁的?文章还是一如既往的精彩?”
“这次是网管,文章是精彩绝伦,但是让人没法儿回”,蓝毛悻悻道,“回头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对了,屁爷给你回了一个很长的贴,简直一个问题儿童,问了好多问题”
云林因为今天比较忙,没有时间进城浏览,急切想知道这屁爷都说了些什么,于是催促蓝毛。
蓝毛说,“屁爷说了,要做一个振翅而飞的苍蝇,当有品位的好苍蝇”。
啊?云林一头雾水。还是等回家看了这屁爷新贴再说罢。那老家伙的文章总是很耐人看。
蓝毛大概是看隔壁桌那个女孩子正在吃蛋糕,突然说“我想吃cake
大概是怕云林骂自己馋,忙不迭解释,“屁爷说了,又懒又胖又馋的猫才可爱”。
哈哈,这蓝毛,五味斋上次一面见的,怕是害了相思病。
蓝毛和云林你一言我一语,爽朗的笑声响彻整个咖啡屋。

话题内容涉及广泛,但蓝毛和云林都乃好色之徒,最终话题集中在冰丫头红卡狗狗DueProcessWXC几大美女身上。席间蓝毛一直不停的往记事本上记着什么东西。
最后一抹斜阳也终于消失了。旁边桌的一个男人恶狠狠的不满的目光一直注视着这边,后来实在忍不住终于站了起身。咖啡屋一度静了下来。
“哎,人都被我们讲走了耶”, 蓝毛打破了沉静。
“那边还有一个人影啊”。
“别惦记了,那是店员正在收拾桌子呢”
果然,不知不觉已经到人家打烊的时间了。耽误了蓝毛会见帅哥可不好,云林这点儿自觉性还是有的。于是2人迅速收拾东西,离开了咖啡店。

 蓝毛这个丫头实在精明得很,立刻摆出一幅小鸟依人的样子,我给你送到车站你也给我送到车站吧。哈哈,云林最受不了这个,反正大家一个车站谁也占不了谁什么便宜,就欣然答应了。 

分手时,蓝毛嘱咐云林,今天没什么东西写的,就把下午咱俩开会的内容写下来就好了,但是写完了一定要拿过来给我审核一下哦,不能损坏我的蓝毛形象啊,不然我贴10只猴子到你们家门前。
哈哈,这个云林听了很开心,云林最喜欢猴子了,最好是能贴10个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得,屁爷一生气,没人敢留言了。解铃还须系铃人,俺这就过去哄哄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天寺,你要是也来了这WXC就真的翻天覆地了。咱得好好商量个作战计划。
还有,俺其实是个好人,为什么要把蓝毛推下山坡是由原因的:
1,以蓝毛50M短跑能跑到12秒8的能力估计滚也不会滚得很快。
2,以蓝毛平常看到蟑螂的表现,估计绝对不会有自己勇于摔跤的勇气,得需要我助她一臂之力。
3,从客观角度分析,没听说谁第一次去滑雪场就被摔死了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我就喜欢这样的文章!我能不能也来个第三者插足!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云林昨晚邀请蓝毛和她一同去滑雪的原话:

蓝毛我一定要带你去滑雪。
我一定要把你从山坡上推下去。
我一定要看着你叽里咕噜地滚下山坡去。
啊哈哈哈哈!

有关云林的滑雪水平以及她计划将蓝毛推下的山坡的角度请参照这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20893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云林最喜欢的猴子,俺给你找来了,自己牵回家!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21801
ice3 回复 悄悄话 那冰丫头红卡狗狗DueProcess的戏份太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