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吃的简单饭菜

(2008-05-01 21:13:46) 下一个

清炒韭菜

切了三个青辣椒一起炒,辣辣的,好吃。我一个人能吃一盘。



黄瓜汤

这次买的猪排带了小块的T型骨头,我把它切下来煮汤。冷水煮开后倒掉,重新加水煮。等汤有点发白时加入切条的黄瓜,大概5,6分钟就好了。加盐调味。很鲜。



辣味焖豆腐

soft 豆腐一盒,切块。蒜三瓣切片,三个青辣椒横着切小圈。锅里加点油把辣椒,蒜炒一下,再放豆腐,炒几分钟,加酱油,小点火炖吨,加切小段的葱,一点盐调味,就可以了。味道不错,这是我老干妈没了想出来的。一样辣辣的,还有新鲜辣椒的香味。




牛肉白萝卜汤
没有什么特别的,肉先煮一下倒掉血水,再洗洗。加了点姜,肉熟了才放萝卜。
加点盐,出锅撒香菜。我喜欢用辣椒面和点盐,花椒面,用来蘸牛肉和萝卜,特好吃。

牛肉焖豆角
一时找不到蔬菜一起煮了,肉烧好的时候把一袋子豆角倒进去一起焖。烧肉时加了酱油(万字,推荐,好吃!),蒜。
快好时加盐调味。然后整锅端上桌了。

紫薯焖饭
紫薯切块,和米,水一起入电饭锅,按平时煮饭一样就好。

这个是新鲜面,加了油菜心一起煮,加老干妈豆是辣椒酱,醋。(我的老干妈吃完了,也卖不到了,5555)

炒了雪菜毛豆肉丝,加面里。我吃面一般都喜欢煮些菜,这个是broccoli rabi。雪菜毛豆买的是冷冻的包装好的,很方面。同学推荐的。好吃。
我炒肉丝时,先用油把花椒,蒜片爆香,再下肉丝。加了点料酒,生抽,熟了再放的雪菜毛豆。
发现里面还带了一小袋红辣椒。我另外加了点盐。估计雪菜本来有点咸的,盐少放点。

这个是被阿黛引诱,切开了吃的鸡蛋,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麻酱我爱吃~~呵呵

偶像的文章东风西风说的是两人各自有理三分钟,也是一个脸红发飚,一个脸白没嘴的葫芦,顶成 白板红中也顺了章理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天天天天的评论:
没有啊,你眼神有问题。
你快快记录下来啊,听你贲会砍的样子,已经树立了高大形象,
我也好学两招萨。
你咋的啦?学习压力大?放松放松,我现在都是老油条了。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你把相机放厨房了?煮滴不错嘛~~~~~~~

看来俺也该考虑一下记录自已煮滴东东~~~~~俺最近贲木心情,压力贲大啊````````````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看样子你会打麻将哦。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饿了就来你这里,是没错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