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几个老爸做的四川菜给大家

(2009-07-16 20:36:57) 下一个
看到盈盈做的卤肥肠,突然馋了,想起爸爸给我做的爆肥肠,流口水。就贴几个菜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我照了几张都照不好,想照的是那盘肥肠,可是聚焦不好。



后面是炝炒白菜和空心菜。

莴笋鸡丁 - 土鸡的胸脯肉做的。



苦瓜炒蛋



这是某一天的晚餐,上面那大盆是我爸爸的拿手好菜爆鸭子,里面有青海椒,仔姜。这次我忍不住说这个菜是天下最好吃的东西之一。姐姐笑我马屁拍得太厉害。不过我真的是真心话阿。又是白菜,豆腐,焖青豌豆,冬韩菜汤(自家菜地种的,天天都有吃,吃了好久)。边上那盘是凉拌jiao头,一种像小小的洋葱头的东西,家里用来生拌,加自家腌的酸菜,好开胃的小菜,下粥也很好。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老乡,看到你那桌菜,我也深感,那是天下最好吃的东西
我要是天天吃得到,我情愿后半辈子不吃一口海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