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 (4)

(2008-04-17 23:05:37) 下一个

为了方便,称他H吧。那时我们同去的几个人和许多学生一样,都申请做志愿者。实际上他们基本什么活都不让我们做,说我们是远道而来的客人,看着他们跑上跑下,真是内疚。不过志愿者的好处呢,就是大家是一个集体,都是在读的博士生,中午在一起吃饭,交流,不错的机会。啥活不干,他们还给我们定午餐盒,特别的好吃。J我错过了一开始的志愿者开会,那天的poster session之后,我问他都讲了些什么,他很吃惊地说,你没去啊?要罚款100块。我愣了一下,意识到他在逗我玩。然后他露出笑容,就记得当时注意到他的牙齿很整齐,很白。还觉得,怎么这个人还不怎么认识就开我玩笑。后来知道,在这之前,他和我都在doctoral consortium里听。后来大家合影,我穿了一件蓝色的sweater shirt,面无笑容。我当时问了一些presenters问题,他说当时觉得我有点酷,穿得又象个男孩子,以为我很厉害,不好接近。不过和他合影那天,我换上了纱质的红色带花套裙,他很惊异我看起来是如此的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