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一周二的晚餐一起上:肉末豆腐,番茄土豆鸡汤,葱花饼

(2007-08-01 11:35:17) 下一个
这两天俺勤劳的美德挡也挡不住地熠熠发光,一口气连做了4,5天的晚饭。准备今天罢厨之前把俺的食物都摆出来晾一晾。

周一晚餐:肉末豆腐 + 番茄土豆鸡汤






这肉末豆腐俺自认为还比较有卖相(当然是相对我的作品而言)。
鸡汤是用做teriyaki 剩的两块鸡胸骨煮的,加了一点姜。土豆块煮软后才加番茄,再煮5,6分钟。加点盐调味,最后洒点葱花。

2。周二的晚餐:葱花饼,木薯粥和四季豆







突然想起要吃葱花饼,急慌慌地跑到坛子里问,虽然hurray指点说可以参照煎饼果子,俺觉得不太像一回事。后来就豁出去了,自作主张把面粉往盆里倒,加水搅啊搅。后来发现原来是自发粉,依稀记得有人用自发粉做馒头结果是咸的,赶紧差吉米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盐,遭到奚落说那里会~~ 还好我坚持科学认真的态度,结果包装真说是有盐的。好险~~这要是再放,这饼还不得咸死个人? 面里打了3 个鸡蛋和两棵葱(这下够精确吧?免得某些人说我不地道。。。)味道还凑合,毕竟煎成了饼,我还是颇欣慰地。后来看到不爱睡觉的猪的详细方子,发现我瞎蒙的还颇有几分不谋而合,嘿嘿。 又煮了yuca root粥,经龙姐鉴定,我把它更名为木薯粥了。

累死俺了,俺从今天起休整一周不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