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dding day (2)

(2007-07-16 18:46:32) 下一个
本来跟lg约好5点在大厅见面然后照相。但是我婚纱还没有穿,绝对不能让他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我们于是从旅馆偏门偷偷溜进旅馆。保险起见,我还让Z和B先进去,确定了他不在那里才迅速穿过大厅,溜入电梯。

婚纱并不难穿。但是一穿上婚纱,整个人看起来都不一样了。一下子气氛就出来了。B不停地帮我提提这里,揪揪这里。直到完全妥贴才罢。照相师这时候已经在旁边不停的拍照了。

穿好婚纱和鞋子,照相师又指导我摆出各种姿势照了N多张照片才说好了,我们下楼吧。


本来以为lg一行应该已经在楼下等着我们了。结果我们一直走到旅馆门外,也没有看到他们的人影。摄影师说他去找找看。把我和他的助手/妻子丢在门外便走开了。期间又有许多行人向我表示祝贺。一个和蔼的老人还给了我保持婚姻长久的tip. 他说他的婚姻之所以能够持久是因为他懂得说一句话: Maybe you are right.

终于,摄影师走出来告诉我说,背对大门,他就要出来了。我转过身去,感觉自己的心在怦怦直跳。他走出旅馆大门,说:"Wow." 我转过身去,看到他一身黑色西服,帅呆了。这时候我听到他说:"You look so beautiful." 就在那一刻,我的眼泪刷的一下涌了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照片真的是深情、自然,令人感动。

祝福!
Angel420 回复 悄悄话 The last picture is so touching and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