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给父母办绿卡, 从我申请公民到给他们办下来,要多久?

(2007-07-01 20:25:27) 下一个
In our case, file I-130 in 08/05, got approved in 03/06. Interviewed by
Guangzhou in 11/06. Not too bad. When they are in US, you could apply
medical for them, at lease in CA and NY.




申请公民好,从给他们办到A number下来几个月就够了,什么也不能比出入方便啊,好
像到时还有medicare。






你在开玩笑吧,USCIS的事怎么可以预料。更何况你现在连公民都还没有呢。这之间就
有太多的不定因素。我父母今年一月在美国申请的绿卡,面试过后,现在还一点消息都
没有呢。在等Name Check . 我是打算如果他们回国前还没有拿到绿卡,就给他们申请
AP。 如果没有Name Check 的问题,一般父母在美国申请的4-5个月可以拿到绿卡。我
有两个同事的父母都是这样的。
你申请公民和绿卡对你父母签证应该没有影响。我爸妈也不打 算长期待在美国,可是
我想想还是给他们办了绿卡。这有没有必要办完全是个人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