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ummy bear

(2007-12-10 21:13:47) 下一个
MM慢慢来.我家孩子也不爱喝奶,自从戒了奶瓶后几乎都不碰奶.但是她吃CHEESE还行.西兰花也是很好的钙的来源啊,我家孩子吃西兰花没问题,给多少吃多少.不爱吃肉的话你可以试试豆腐,红豆汤,绿豆汤这些植物蛋白啊,而且我家的只有吃馄饨的时候才吃里面的肉馅,吃饺子都不吃馅的.上次有个妈妈推荐的西兰花虾肉馄饨我觉得给孩子吃就很好的.总之就是多试各式菜谱了.gummy bear我也是2岁就开始给了,只要孩子能嚼碎不至于卡到就可以给了.



丁丁喜欢吃饺子,还有小笼包,一口半个,每次都能吃掉六七个,你们给宝宝试试看?
还有全麦的馒头,刚蒸好的,又松又软,沾着有味道的菜汁肉汁,也有营养的。我觉得不是吃肉才长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