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奶不够了,皮皮不吃奶瓶!!

(2007-07-25 21:28:42) 下一个

干冰mm,要说period对奶量的影响, 我想我是最悲惨的了。 我生完皮豆不到2个月大姨妈就来了, 到现在皮豆6个多月,已经来了好几次了,每次都多多少少的影响了产量。而且感觉质量页不好。 不过过了经期以后,就有慢慢恢复了。我也不知道我的奶量算多算少,感觉一天有24朝上吧。(可能不算多,但是对我家这个小胃王是足够了)期间一定要保证让宝宝多吸,多泵,还有就好像莲妈说的意念大法。我觉得这个对我特别管用。有时候我刚泵完奶没多久皮豆就要吃,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心理不停的告诉自己,快点来奶啊,我的小宝宝要吃饭了。结果一会就来了,皮豆吃的咕嘟咕嘟的。而且上次我因为皮豆厌奶的事情去咨询专家,她也说,过了6个月,妈妈很少会感觉张乃的,而且乳房会逐步缩水,但是并不代表奶量减少,而是乳房储存奶的方式发生了变化,现在是随叫随到,而不是象以前的吃战备粮。多喝汤水,多休息, 然后采用意念大法,呵呵。

我们皮豆也是不吃奶瓶的大户。和冲冲是难姐难弟。我现在只有用勺子喂,勺子厌烦了, 就用其他的工具,奶瓶除外。大人的杯子,吃迷糊的小碗,酒杯,量米糊的量勺,sippy cup, strawcup都上过了, 现在在用1tbsp的量勺,她奶奶说喝的很快而且浪费页少。基本上好的时候现在一顿能吃5oz加1.5tbsp米糊(皮豆不爱喝纯奶),用量勺20分钟解决。不过她爷爷在后期要用玩具哄了。这种量勺有点象我们喝水的杯子, 所以我觉得可以上杯子给他们了,不一定要奶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