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皮皮的奶瓶训练日记

(2007-07-25 21:08:19) 下一个
皮吃奶瓶是老大难问题,我又没有奶了。所以非常头疼怎么给训练他吃奶粉,用杯子或者奶瓶都ok。

以前饿过他,饿过一次12小时,不吃,以我投降结束。第二次饿了24个小时,灌着用sippy cup喝过2-3 oz,后来又是我不忍心投降。

今天带他除去摘樱桃,早上9点喂了他一次,然后就出发了,中间也没有喂,因为我基本一点奶都没有了。他也没有闹着吃饭。下午2点多回来的路上,我想他肯定饿了也累了,就试试吧。在车上冲了4oz的奶粉,没想到这小子想都没想咕噜咕噜喝了3oz甜甜的睡去了。我简直都惊了~~~shock已经不能形容我当时的感觉了。太太太太高兴了~~~哈哈~~~~~~~~~~~~

下午有2 oz左右的奶粉又冲了2 tbs的米糊也吃了。

晚上回家又吃了一点gerber的鸡肉,洗澡之后。他又吃了差不多5 oz的奶粉就睡觉了。

他爸说,这好孩子再给我生个5,6个~~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皮皮今天真听话,妈妈要奖励10面小红旗!!

给其他不吃奶瓶的妈妈几点建议:

1,换奶粉!我们今天没有吃平时吃的enfamil,而是吃了similac soy-base的,因为刚好家里有小包装的。

2,换地方!今天是第一次在车上喂

3,我们用的是playtex natural 的2号奶嘴,我把洞弄大了一点。

还有一个问题,soy-base和平常的formula有啥区别吗?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