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不多喝汤多喝水,奶是下不来的。

(2007-07-13 20:08:38) 下一个

喝白开水回奶的说法大错特错。。。你不多喝汤多喝水,奶是下不来的。我每次喝水后,都能立刻感觉到乳房涨奶。有时候宝宝吸了半天也吸不出奶,我就立刻灌一大杯白开水下去,5秒钟之后奶就哗哗地流出来。我妈说我的水不是喝道胃里,是直接到乳房去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小孩子打嗝很正常,不用担心,等大了自己慢慢就不打了,现在没有方法可以避免。

对小宝宝医生都很谨慎的,一般都不轻易给药。小宝宝的各种器官都不成熟,只能消化母乳或配方奶,不能给别的东西。

木瓜鱼汤对我最有用, 又好吃。。。





喝母乳的宝宝就是会拉水状的大便,不是腹泻。

关于喂水,我爸妈在BB刚回家的第二天给BB喂过。当时BB大便多,小便少,我的奶还没上来,为了不导致nippleconfusion,我开始的时候很拒绝喂formula。所以小人没的吃,在那干嚎。我爸妈心疼,喂了滴水,然后BB就安静下来了。之后,他们认为这个方法有效,又喂了一次。在BB 4天checkup的时候,我们问了医生。医生对喂水颇有危词,说不能喂,解释了一堆,我们也没太听明白,不过结论就是严重的情况,BB会停止心跳的。当然这可能是喂的太多的情况。

这个关于喂baby水的问题,我们有时也看见我们的宝宝似乎很渴的样子,但我们问了至少五个医生护士,从医院到儿科医生,都说newborn不能喂水,只能喂奶,等到更大了才能喝水,所以mm可以告诉你pp,医生不让喂水。

关于下奶,我喝猪蹄花生汤,然后每天pump.



没法避免吧。胸腔隔膜还没完全长好,宝宝一两个月常这样。大点就好了。





hiccup doesn't bother the baby. Don'e wo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