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欣宝贝这个周末的成长杂记。

(2007-07-05 00:21:19) 下一个

会坐了
   周日带着欣宝贝出门去购物逛商场,爸爸把欣宝贝放进
carseat时,欣宝贝很新奇,居然伸出小脑袋东瞧西看的!爸爸很是新奇的大乐:“小乖乖怎么这么可爱啊?!都探出头儿半天了,还不累!想坐起来了!”爸爸怕宝贝探头探的累了,就把宝贝按回到座椅上,结果刚按回去,人家又竖起脑袋看来看去的呢!一直到抱出去后,坐在车上时,好半天都是探出脑袋看,连地面都看得津津有味的。看到妈妈过来,还不忘给妈妈一个灿烂的笑脸!

之前的两天当把她抱在怀里坐着时,她就急得开始探头离开妈妈的怀里左看右看的,看哥哥玩车车,最喜欢看自己的脚丫丫!能盯着自己的脚丫丫看个半天!看的可津津乐道了!这还不到5个月呢,小家伙就想坐起来呢!呵呵!真是快哦!
   
   叫妈妈
   周末这两天里,欣宝贝一个劲儿的开始叫妈妈啦!当然还不是有意识的,只是无意识的发这个音而已!周六时,当我不在她身边时,让她哭两声时,她总会在哭声中喊出一个妈妈来!惹的哥哥也好生新奇的嘎嘎乐!当自己醒来一个人玩时,就一边啊啊啊哦哦的高歌,一边姆妈-妈-妈的叫个不停!小嘴巴吧砸吧砸的叫着!一幅象模像样的可爱小样子!连哥哥都新奇欣慰的不得了!妹妹每叫个妈妈,惹的哥哥就停下手中的活儿冲妈妈嘎嘎乐!
  
还不到五个月呢就开始叫出妈妈的音了,不知什么时候能真正叫出个甜甜的“妈妈”来?

睡整觉
   周日的晚上,欣宝贝居然又睡了个整觉!从晚上
11点多睡了后一直到早晨624才醒来吃奶,中间大约2点半时哭了一下,我以为要醒来吃奶,结果抱起来时发现她又睡过去了!让我疲劳的周末终于也睡了个安稳觉!

小可爱!真没想到在妈妈最需要休息的时候她就睡了个整觉!原以为按她白天多睡了的架势我又的继续战斗了呢!打心底里感激我亲爱的小乖乖这么心疼妈妈!谢谢你!我亲爱的宝贝!

喝水了
   周一的晚上一时兴起,准备再试试给宝贝喝点老公刚熬好的小米汤水!这个小家伙都快
5个月了,一直都不喝水,试过三次了,都是以失败而放弃!觉得她还没有准备好。

于是凉了汤水找来了小勺子喂,一开始喂时她居然用舌头顶出汤水,后来再试,再试,乘她张开嘴巴时,赶紧灌了点,发现她尝了尝似的喝进去了!终于有点成就感了,接着再喂时,她居然闭着眼睛一幅吃药的苦样子连挤眼连左躲右藏的用小手招架躲开不吃不喝!于是我就有点强迫似的灌了好几口,最后感觉她也能稍稍张开嘴巴喝点水了!总算是喝了点儿,虽然有点强迫,心里有点对不起她,但是为了能让她喝水也只有这么干了!妈妈的作法是善意的,希望小宝贝不要怪妈妈!呵呵!不过感觉还得等段时间,也许她还需要时间来ready 吧!

会转趴了
   周一晚上给她
tummy time时,发现欣宝贝一个劲儿的拱屁股蛋儿!把屁蛋拱的高高的,吭哧吭哧的!一会儿后,发现她居然转了90度!看来该是警觉的时候了,以后不能让她一个人趴床上了!想想瑞宝贝大约这个时候是会蹭蹭蹭的往上蹿!看来一个宝贝一个样子!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