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幸福吗?”--“福!”

(2007-10-25 01:37:08) 下一个
       晚上我坐电脑前瞎逛,正和爸爸还有妹妹玩的开心的瑞宝贝嚷着尿尿,老公抱着妹妹,就对他说:“让妈妈陪吧。”瑞宝贝来找我,我跟了过去,care他尿尿时,我想起刚才听到卧室里父子三的欢笑和瑞宝贝的意犹未尽的欢快,我心血来潮,俯下身亲亲瑞宝贝的头发,问:
       “宝贝,你幸福吗?”
       瑞宝贝扬扬脸答:
       “福!”
      以为他会重复我的话“幸福”,结果瑞宝贝答的很干脆,心想估计今天我突然说了个新词,还不会学说。于是我又不甘心的再问一遍:
       “你幸福吗?”
       “福!”
       这次我心里既好笑又觉得瑞宝贝实在是可爱!虽然我知道他并不知道幸福的定义是什么,甚至连幸福这个词都还未必能学说会,但是他无意中抓说的词却令我心里为之一动。

      可不是么?!幸福是什么?是福!幸福的感觉就是这每天一朝一夕中其乐融融的沉浸。可不就是福么?!
      这个“福”——是爸爸的福气,是妈妈的福气,是宝贝们的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