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生日感言(图)

(2007-11-26 02:11:21) 下一个

Time is flying !恍惚中这是我在美国度过的第三个生日了!而我感觉似乎已经不止是第三个,而是第四个或第五个了?!似乎记忆也被整的乱糟糟一团麻。

感恩节当天,我们全家驱车到车程 1 个小时的朋友家玩。朋友的朋友问我来美国几年了?我说来了四年了!不加思索的答的很干脆!回家的路上突然想想再扳扳指头算了一遍不对啊,我来美国还不到四年呢!跟老公说起,不禁哑然而笑!我这笨脑简直老化的如此可怕的地步——连这都得扳指头算?!难到是我在追着时间跑?!还是时间确实转眼即逝?来不及品尝生活的感觉就已经远远的把我抛到了时间后面?!

晚上吃饭时和老公又数起自己的生日了,怎么都觉得有点米糊?!可是按来的时间算到今年就是三年光景啊?!怎么会不是第三个生日?!老公一语惊醒梦中人,来的当年还过了生日啊!这次当然是第四个生日了!唉!我晕啊!连这个都忽悠了我好几次!

从前过生日,同学好友们总是错把我的生日和圣诞节联系在一起,而来了美国后,我才真正彻头彻尾的感受了一把生日的特殊啊!以前一个普通的虽对我来说有点特殊但却没有特别的日子如此却和感恩节联系在了一起!使得我每过一次生日心里总是感慨万千……

这样的日子带给我实在是太多的感恩!妈妈生我时的难产……,来美国三年中俩个可爱宝贝的相继到来……,老公平日里尽心的照顾疼爱……所有的一切都使我有太多的感动和感慨!

有趣的是来美过的生日想出去吃个饭也曾撞到了门锁上,难道是天意让我好好享受一下饿着肚子的感恩之觉?!

今年的生日不知为什么没了以往的兴致,老公买了个蛋糕回来,算是意思一下而已。当然这个生日收到的最大的礼物就是女儿终于会扶着沙发床脚站立起来了!从昨天到今天已经是一天比一天精进!也越发会满屋乱爬了!最喜欢爬进的就是厨房和卫生间了,忙的我和老公满屋子追着往回抱!小样子实在是可爱开心无比啊!虽然生日没有刻意为自己准备什么,似乎自己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但是摆在眼前的种种全家其乐融融的感觉已经把我的心化的蜜酥酥的绵软无比了……!

生日这天最后让我从心底里说声:谢谢您——远方家乡亲爱的妈妈!谢谢你——亲爱的老公!谢谢你——我亲爱的心肝宝贝们!

贴上老公买的蛋糕,味道很不错的说。虽然有点破相(老公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拎着蛋糕哈)。另:儿子早晨吃第一口蛋糕前对我说:“妈妈生日快乐!”(偶教着说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谢谢展眉美眉的来访!

你的文章很棒!很喜欢!

愿新年的气息抚去你心头的忧郁……

让快乐和愉悦心情永远伴随着你生活中的每一天!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盈盈!!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温言细语,感觉很温暖!!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雨晴妈妈的来访!

是啊,三年俩个宝宝,曾经对于我想都不敢想象……

真是无比感谢生活给我的这一切……

也祝福你幸福快乐!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生日祝福! 三年俩个聪明可爱的孩子,疼爱你的老公,祝福你永远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