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9个月体检归来

(2007-11-09 01:21:39) 下一个
        说来真是快啊!一转眼欣宝贝就9个整月了!也许欣宝贝自己就先知先觉,在她满9个月的这一天,我居然发现欣宝贝又多了个新本领:自己爬着爬着突然会自己坐起来了!
       就在昨天,当我任欣宝贝在地板上满屋的倒退着乱爬时,我一回头,发现欣宝贝自己玩着手里捞到的玩具坐的好端端的!真是令我惊讶!开始放心让她在屋里地板上乱爬也就才两天的时间啊!而且她的爬都是只会倒退着往后爬,哥哥那时倒退着爬到会往前爬就整整爬了一个多月才终于会往前爬,而且哥哥是先会爬才会坐的,欣宝宝能自己坐着玩的很好了都一个多月光景了。没想到才后退爬了几天就会自己掌握坐姿了!自己观察,发现她先往后退,两个腿叉开,然后两个小手一撑地面,就往后坐起来了,坐的很娴熟的样子,刚开始坐时是个大大的辟腿样,然后慢慢在她玩的过程中自己就很自然的收起了小腿盘起来在前面,还不忘晃晃屁股给自己显摆一下!哈!小样子逗死人!真是让我开心!估计这么一来,欣宝贝有可能不会爬就会站了吧?!(当然这是因她最近总是一扭身子就死死拽住爸爸或妈妈的衣服往怀里钻让人抱,好似给她个支撑点她就会立马站起来的样子。)
       
       今天爸爸带欣宝贝去做9个月的体检并打防疫针,回来后我真是有点内疚,都三个月了,居然才长了2磅还不到!唉!都怨我因为觉得奶水不够了,所以加了多多的米糊胡弄欣宝贝吃,吃少了母乳,所以没有长肉肉了!真是该打啊!不是个好妈妈!反省一下下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