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Zone

半酣岁月若烟/半亩耕耘田园
个人资料
rolli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恋恋风尘

(2011-07-03 19:35:03) 下一个




校园,草地,蓝裙,女孩,笑脸,舞会,一切都好像似昨天…我第一次是经鱼M介绍这首歌,是老狼用他独特的风格唱出了” 恋恋风尘”的感觉,让我好像又回到了过去,再听听韓真真的演唱,她那懒散又有些无奈的演绎,却又是一种不同的凤味。我既没有沧桑的嗓子,也没有无奈和雍懒,只因为喜欢就唱了,改了也掺合了一点点那属于我自己的东西,第一次在唱坛发国语歌,希望你们喜欢.






恋恋风尘


那天 黄昏 开始飘起 了白雪
忧伤 开满山岗 等青春散场
午夜的电影 写满古老 的恋情
在黑暗中 为年轻歌唱

走吧 女孩 去看红色 的朝霞
带上 我的恋歌 你迎风轻唱
露水挂在发梢 结满透明 的惆怅
是我一生 最初的迷惘

当岁月 和美丽 已成风尘中的叹息
你感伤的眼里 有旧时泪滴

相信爱的年纪 没能写给你的词句 让我一生 中常常回忆
相信爱的年纪 没能唱给你的歌曲 让我一生 中常常追忆

I wonder should I go or should I stay?
The band had only one more song to play.
And then I saw you out the corner of my eye,
A little girl alone and so shy.
But the love we had was goin' strong
Through the good and bad we'd get along
And then the flame of love died in your eye
My heart was broke in two when you said good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