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心里难受。求开导。(被我骗进来的不要骂我)

(2015-08-03 10:23:50) 下一个

今天休假,本村一老太太刚从国内来的来我家串门,(老太太咋知道我在家呢

到了午饭时间,我就给做了个面条,不是什么高大上的面哎,就是中国店买的干面条,

用了我炖的排骨汤,加了西红柿,蘑菇,最后放两个鸡蛋,再放两块排骨,齐活

称好面条,叫小崽子下来吃饭,就在这时,老太太问我,这碗不带鸡蛋和排骨的光面

是给你的?我说不是,是我儿子的。为什么不给你儿子吃肉?你自己那么胖,你儿子那么瘦,

你就这么养儿子?你也太偏心了。。。我赶紧解释儿子不大吃肉,给了也白给。所以我用排骨汤了。

那没用。老太太说着就端起儿子的碗,把我碗里的排骨鸡蛋全跳走了(我 )。然后开始给我儿子往嘴里塞,

我儿子八成以为奶奶附体了,吓的给什么吃什么,最后都会说中文了 ‘我包了’(我一直以为我儿子不讲中文,

原来这小子看人下菜蝶,回头亲娘再教训你)。

老太太心满意足的走了,走之前还教训我说“我就是不会上网呀,要是会的话,我一定上网好好教训一下你们这样的‘、

(是我跟老太太讲,如果寂寞可以上网消磨时间

送走老太太,我掐指一算,老太太70多了,距离他老人家学会上网加上学会拼音教训我还有一段时间,我先上网在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