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悄悄问大家一个英文翻译。一会儿我就删,特正经的人物别进。我胆儿小。

(2016-01-21 19:58:41) 下一个

昨天看了一遍袁天罡的称骨歌,给我自己悄悄地算了一下,称了一下,算出有一句是‘天赐麒麟儿’,那不是说我儿子是麒麟吗。会给我带来财运。服了今天一高兴,跟老板meeting的时候想显摆一下,得瑟一下,得意 可话到嘴边,不知道该怎么翻译了,万一翻译错了,老板以为我儿子是基督呢。急万一她老人家是天主教的,还以为我把自己当圣母了咋办。当圣母事儿小,不给我或者少给我奖金怎么办。呵呵所以问问本坛最有学问的网友们,这句话怎么翻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