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减肥17天(6)

(2013-06-09 08:37:52) 下一个




Day 6

第六天。

今天回弹了1磅,偷嘴的惩罚啊。

又到周末了。

早餐:

一杯加浓奶的热咖啡

老公煎了葱油饼,有一只是我以前做好冷冻起来的。他说太咸,我不服,尝了一口,不咸啊,挺好吃,大概盐没抹匀吧。还是那句话,自己做的,人家不夸自己爱,我就把剩下的那块吃了。

午餐:

我住的地方,去一趟中国店,不管哪一个,都有二三十英里,不方便, 老公下班的路上有一家韩国店,基本生活品是可以满足的。等闲我们也就不去中国超市了。一个月去囤点调料什么的。

今天就是我家的中国超市日。

唉,事实证明,这几家中国超市,哪一家也比不上从前的金门(可叹当时我们还曾抱怨金门也不怎么地呢,现在离开了,才象旧情人一样,终于知道它的好了。)总是这家缺这个,那家少那个的。我这个老婆,做饭的功夫很差劲, 全靠人家做好的调料。有些简直是自己的干妈一样,比如,老干妈,那是老干爹不能代替的喽。

上次post了一回伞塔牌拌面调料,又被骂回来了。都说很咸很难吃。 它家的酸辣酱倒真的不敢恭维,说不上很难吃,反正不好吃也。可是,红油的和麻辣的,我们家都吃掉了好几袋了,很不错啊。今天一个主要任务就是再去囤几袋麻辣和红油回来。结果,相当失望。这家超市倒真有一个小专区陈列伞塔拌面酱,杂酱,酸辣还有别的,因为被骂也是被提醒了,不敢乱买,绕树三匝未敢栖,只好遗憾而去。唉,我要的友加牌熟油花椒也没有,倒是大桶大桶的熟油辣椒和红油豆瓣在列。宁记是台湾牌子,是开火锅店的,呵呵,在网上也被台湾网友骂得厉害,可是它的调料卖到美国,我还觉得味道不错呢。它的麻油腐乳,那么纤细的一小瓶,味道堪比老干妈红油腐乳。可惜,这家超市虽然不少宁记酱料,也没有花椒油。

这家超市是上海老板?(我的上海朋友最不能接受花椒的麻,辣倒还凑和。)怎么这么不爱花椒油呢?不会是国产花椒油又出状况了吧?

有坏就有好,这家超市啊,现做的面包现炸的麻团,都是又大又香,看着就那么喜人。我一向自诩最拿手做中国面包,每回老公在外面买中式面包,我都满心不快,觉得人家做的不如我。这回不同了,我看它家的面包还挺顺眼的。大麻球更是不得了,大大篷篷,是别家的1.5倍那么大。老公是湖北人,别的甜食不爱,就爱这味大麻球。他只拿了一个,我老实不客气,又抄了一个。回来的路上,俩人趁热分食,他吃了一个半,我谦虚,只吃了半个。真真又香又甜又酥脆。(不过,后果极其严重!后话了。)

回到家下午2点了,我还是饿,又吃了salad加鸡肉不少。

更可恨的,因为又买了一盒皮蛋,就把家里先前的那盒4个拌了,和老公一起吃掉了。他大概吃得少,我吃得多些。

晚餐:

老公买了一块新鲜(鱼完)鱼回来,做了一锅麻辣豆腐鱼。真不赖!连儿子都一边吃鱼一边喝水地吃下去不少(儿子还不到1岁,真是他们湖北种!),老公吃鱼我主攻了豆腐,虽然,他只加了一块豆腐,但我吃了绝大半,也很可怕了吧?

不好意思,饭后又吃了4,5块西瓜!冰箱要腾地,老公要求的。



今日有出去走路,但时间好象不长。出去是烘上衣服,回来烘干机好象还在转哦。

今日一天,放纵多多,后果极其恶劣!(我写这一篇的时候,已是第七天早上,所以我已经知道了体重,正在伤心中~~我这个人,真的是吃点就长的好体质!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我都不知道怎么上得城头。。。。
Leo爸 回复 悄悄话 Lihuama好啊。这篇上了城头,就好奇进来看看。
lihuama 回复 悄悄话 leo 爸 来光临指导了:)
Leo爸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样随意地吃不行。虽然觉得自己吃得少,算算卡路里,一定不少。我一直建议用MyFitnessPal,这个App很好用,用它Track您的摄入卡路里,控制在1500到2000之间,一定可以减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