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减肥17天(17)

(2013-06-20 08:07:19) 下一个




Day 17

第十七天。

到今天为止,这一期一共减了3.8磅。

我终于厌烦了每日为了减肥而严格遵守的制度,决定休息两星期了。也就是说,还没有到达我的最终目标,但是打算提前进入保持期,在那儿呆上两周吧。

总结这次的17天,其实,自己也没有那么坚持条约,最后这几天,偷吃了许多违规的食物,比如,糯米糍,瓜子,更不用说从未退出生活的西瓜了。

对于正常体重来讲,我还是一个体重超标的胖子。相对自我,总共减了21磅,从一个肥婆终于回到了相对正常的状态。

第一个17天到今天,一共用了73天。

我当然还会继续减下去。下一个目标,是再减7磅,回到正常体重范围之内。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对了,昨天我又从图书馆找到了一本7天减肥法,要不要试试?

粗看了看,主要是高维他命D减肥。这个路子对我挺新鲜的。唯一不好的,是按照它的食谱,我得去添购许多新食品。

只有7天啊。麻烦了点但是一咬牙就过来了。也许,值得一试。

如果我试了,一定出来汇报。

谢谢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erryqq06 回复 悄悄话 依依,你好!最近怎么样啊?我都没怎么减,前些天吃得不少懂得不太多,不过体重维持着。昨天又开始喝绿豆薏米莲子红枣粥,这个粥对我挺好的。
祝开心~~~
springinsummer 回复 悄悄话 依依,你好棒。没有看到你的帖子,我今天也不会有减掉8公斤的好成绩,用了53天。我每天0.2,0.3的往下掉,但是我吃的非常丰富,所以减得非常happy一点儿也不辛苦。如果你有微信,就加我吧,我学你写了减肥日记,当然,我们风格不同哈:)
谢谢你的无私分享,也谢谢你的勇气和毅力,相信你的减肥记会帮到很多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