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减肥17天(5)(有图)

(2013-06-07 17:21:16) 下一个




Day 5

第五天。

今天减掉了0.8磅。四天减了3磅了。

昨夜做梦,梦到工作到下午2:30还没吃饭。出门看到一个盒饭摊子,老板居然对我说:“免费试吃啊。”然后盛给我那么一小口热菜。我饿狠狠地说:“谁要你免费,给我来一大盒。”哎呀,你想不到的,一般梦中都吃不上东西,可是这回我吃到了,还是热的,又是饭又是菜,浓油赤酱,那个香啊!我发誓,我吃了好几大口才醒的。好开心啊!

早餐:

一杯加浓奶的热咖啡

白水煮蛋黄,2个。(这样下去,我早晚要胆固醇高,可是弟弟只要吃蛋白,没办法。)

午餐:

联系上一个多年不见的同学,而且,还是同宿舍的,一聊就没顾上吃饭。。



SNACK:

Greek酸奶,3 oz(又是儿子剩的)

晚餐:

又见烤鸡,Costco烤鸡,三顿吃掉半只。

不好意思,我又偷吃了一根哈根达斯冰糕的巧克力壳子,还在老公碗里吃了两只上海小笼包,一只连皮吃的一只只吃了馅子。

饭后又吃了西瓜。

今日有下大雨,又没出门锻炼。

刚生完弟弟的时候,肚子特大。有个美国同事好心介绍了waist trim belt给我。橡皮的,有弹性,裹在腹部,可以增加局部出汗,达到减寸的目的。我发现,勒紧了还可以减低进食。另外,对我,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护腰部。长期做办公室缺乏锻炼的恶果,就是腰椎间盘突出。有时候一夜起来,腰疼得僵直。这个waist trim belt就是搬运工人用的那种极其宽大的腰带嘛。自从绑上它,每天抱弟弟负重多多,但是我的腰再没找过麻烦。

有一点,千万要在腰带与肚皮之间隔一层衣服,别直接绑皮肤上。我就试过,还在春天,就落得一圈痱子,哈哈哈~~~

我用上下两条腰带。看我把自己绑的,象不象端午节的粽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