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减肥17天(1)(立此存照)

(2013-06-03 20:27:58) 下一个




Day 1



第一天。

我的体重,距离“回到从前”,还有30磅。所以,我又回到了第一期加速期,从头开始啦!

把自己的食谱贴在博客里,只是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回顾。大家原意来看着玩就看看。对大家可没有任何建议性意义哦。

早餐:

一杯加浓奶的冰咖啡(天气太热了,就改冰的了,内容还是一样,就多加了几块冰)

白水煮蛋,半个(我本来煮了两个,谁想儿子又哭又闹地抢了一个半吃掉了)

午餐:

chicken nuggets 2个

煎蛋黄,2个(没办法,女儿把蛋白吃了,剩下蛋黄。)

晚餐:

Greek酸奶, 5.3 oz (这个不是我计算精确,它就是只有5.3 oz一盒。)

costco烤鸡的鸡胸肉,一点点。其余大半都拿去给老公做凉面了。很贤惠吧?

韩国辣萝卜缨子。

晚餐后我又吃了两块西瓜。夏天不吃西瓜,好象不容易做到吧。

今日有出去走路。走得满快的,出了点汗。可是走到一半,遇到一对朋友,结果拐进人家一呆呆了一小时。



上照片:犹抱弟弟半遮面 (别太相信照片,我其实还是个胖子,角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夸奖了。你一定比我先达到目的。我应该以你为榜样才对呀。

我是闲人,早上九点才起床的,所以一杯咖啡喝完,也就到中午了。加上要照顾两个小孩,女儿在K,半日制,下午才上学。光忙乎他们俩也没时间弄吃的了。

我的胃很强大的,不用担心。再说我十几年不吃早餐了。以前是赶时间上班,习惯了。不过不吃早餐是不对的,会胆结石。
springinsummer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全程了。muamua!
我距离从前还有22磅。跟着你回到第一期。昨天无糖无淀粉加运动50分钟,居然减了0.7公斤。这速度,简直是太颠覆了。

添了新衣,又可以臭美了!你是我的偶像!如果你有微信,加我吧,我们互相鼓励!

看了你的食谱,早餐多吃点啊,看你的食谱都担心你营养和胃了。
我一般都是鸡胸肉煮或者炒甜椒,胡萝卜,冬瓜,西红柿什么的。又饱又好吃。午晚餐变化比较多,麻辣,孜然,酸菜什么都上,口感丰富很happy。
另外看了你的照片,清瘦很多。加油!不过快速减肥容易皮肤松弛,我是减肥的同时用紧致护肤品和纤体产品,感觉非常有帮助,不仅帮助燃烧脂肪,橘皮组织明显减轻,腿和腹部紧了还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