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曹操到!(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undation Review)附图

(2013-05-23 13:18:28) 下一个
曹操到!(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undation Review)

亲爱的,我打算改行了。。。改做“美丽泥瓦匠”,不刷墙,刷脸吧。

我以前,用chanel的粉底液,有点,盲目迷信名牌的意思吧,也没有做功课,它家出一个新粉底,就买来用。用过Vitalumiere Aqua, Perfection Lumiere, 色号30,32,40。我的肤色,在中国人中间,算是中等偏黄,绝对不白,但一见之下,你也不会说特黑的那种。Chanel的32对我,就有点偏粉偏白,刚上完粉,在灯光下看起来还可以,有点修饰以后粉粉白白的意思,但在阳光下就能看出来不太自然。40号对我,在非夏季,就太黑了,尤其是上完妆过一会儿,一看就是脖子比脸白一号。30号,在新上妆的时候算刚刚好。Chanel的粉底,末尾“0”代表beige,末尾“2”代表rose,就是有点粉色啦。它家的beige有点黄,其实还挺适合我这种黄脸婆的,只是。。。

受不了chanel粉底液的暗沉啊! 只要上完粉过一小时,那张脸,真真看不得,又黑又红,象个村妇在太阳底下晒了一辈子似的。后来终于忍无可忍,上网做功课,发现有人曾经post过一张,chanel新湿的粉底液和干了以后的对比,一个新鲜原色一个暗红。太可恶了!我一直以为是自己老了,和美丽无亲合力了。这不是故意打击我们的自信心嘛?!

哎呀,我就是爱说废话!总之,chanel的盛名之下,反正对于我,它家的粉底液是基本用不得,除非,我这个泥瓦匠每天刷脸N次,不嫌麻烦的话。

做了点功课以后,我决定试试shiseido的Radiant Lifting Fundation。网评还可以,有人说可以30小时不暗沉。我当然奔赭褐色系列去,可是shiseido的色号只有00,20,40, 60。犹豫了一阵(我是不太可能有机会去柜台试色的,一般都凭直觉瞎蒙),决定选O20,因为O40看起来可能有点深,再说家里不乏暗沉的深色粉底来调和过浅的色调,但要是深了就只好麻烦又麻烦地退货了。

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undation真的遮盖性很好,只一滴,就可以遮盖全脸部,太多了反而太厚,会卡粉。而且还挺油的。最近皮肤特干,动不动就脱皮。可是上了粉以后,满脸油光,不得不加蜜粉中和。

现在上完粉底有7小时了,果然没有暗沉变色。

年不年轻我倒没觉得,我本来就很老了且不显老啊。(:)))

就是有一点太可怕:O20一点不黄不褐,太白了。刚涂上乍一看镜子里的我,吓了一跳,这简直就是日本艺伎嘛!曹操穿越了!那张大白脸,这回,终于回归到脸比脖子白一号不止了。刷了点稍微深一点的蜜粉以后,好多了。

我看网友推荐,就不顾老公荷包窘迫自己尚在失业,又败了一只Dior backstage full cover foundation brush。$45。绝对物有所值,比我以前$18的那只好用多了,超柔软,又超强劲,基本不会留下刷痕。偶而有刷痕,利用前面圆头在脸上戳戳就匀了。粉底刷这种物件,等闲不会坏,买一只好用的还是值得的。人家说,Dior这只比Shiseido131 brush好用多了,不可比的。

附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