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依依笔记] 宝宝的第一步:出生准备(2)

(2013-04-10 07:46:03) 下一个
 (文学城现在无法从word copy&paste任何文字,好几天发不了贴,只好从头手打了。谁叫咱现在是闲人一个呢。)

我有一个少年时的朋友,最近快要做爸爸了。虽然我自己,完全是在不得已之间才生了两个孩子,很泪奔啊~~~但是,我还是很为自己的朋友高兴,祝福他顺顺利利地抱上贵子千金。也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我自己,快点找到工作呀!苍天啊!唉,又泪奔噫~~~~

我这篇东西就是为朋友写的。既然写了,就搁出来吧。好坏大家随便看看当个参考。

本来想先继续说说儿童车,看到大家提到孕期检查羊膜穿刺的问题,忍不住多句嘴:羊膜穿刺这东西,能不做最好不要做。

我这是血的教训啊,我怀的第一个孩子就是因为羊穿掉的。很可惜,男孩,19周了,上午羊穿报告出来说一切perfect,下午就开始阵痛,坚持了两天,还是掉了。纠其原因,可能是穿刺点有点渗血,凝成一个小血块。我又没有好好休息,等血块剥落时,引起宫缩,连带胎儿一起掉了下来。

羊穿其实是最不值得做的围产期检查,就筛一个唐氏症。在美国的姐妹,哪个不是个顶个的好基因?哪里那么容易就会生出个傻子来。我的医生就说没必要做,做个血检就可以了。她有个病人,甚至血检高危率是5:1,结果生下来还是正常的。我后来两个孩子都没有做羊穿,好的很呢。老大现在由老师推荐,要上优才班了。我生孩子的年龄,绝对是首屈一指的高龄。

大家参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