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肥女减肥记:减肥17天(12)(有图有真相)

(2013-04-19 19:28:38) 下一个


Day 12

第十二天。

今天早上,体重又下降1磅。正式确立历史里程碑:10磅!

真的,不骗你。下面那条裤子是上月新进的,当时刚刚好,现在看看,腰里打了多少褶啊!
 

我好喜欢这个减肥法,因为,可以把costco的鸡胸肉当零食吃。对我这么一个爱吃肉的人来说,以往减肥期都不让吃肉,牛肉猪肉羊肉,哎呦呦,那个热量,吓死个人,吃上那么一点一天就别想再吃别的了,就跟猪八戒吃了人参果,一骨碌没了,还把谗虫钩上来。现在呢,哎,观音来了,让你尝个够。

说起吃肉,因为长期沉浸在减肥的负担中,我一般午餐都只吃salad。有回和一个多年的朋友重聚,吃火锅buffet。一上来,他老,手握菜单,就说:“我们这儿都吃肉的,菜就免了吧。”当场把我噎得没敢吭气,心想,千万别提减肥,这么多年,人家看你只增无减,好意思么?

早餐:

我的例牌咖啡:一杯加浓奶的热咖啡

午餐:

Costco Kirkland Grilled Chicken Breast Strips, 4条

水煮蛋,1枚

Snack:

Greek yogurt, 6 oz

晚餐:

Costco Kirkland Grilled Chicken Breast Strips

豆腐西红柿鱼肉汤,半碗

baby carrot, 无限量

橙子,1个

今天下雨,去图书馆给女儿取书,偷懒一天吧。

还有五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