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肥女减肥记:减肥17天(6)

(2013-04-13 17:48:16) 下一个


Day 6

第六天。

早上上秤。今日显示,继续又减了一磅多一点点,累计大约减了近7磅。我的目标是17天减10磅。

17天减肥法一共是四期,每期17天。除了第一期17天加速期(Accelerate),第二期是活跃期(Active),第三期成就期(Achieve),第四期维持期(Arrive)。对食物的限制会越来越宽松。如果完成第三期以后,还没有减到自己的目标,可以回到一期或者二期,继续循环进行。如果达到自己的目标了,就可以安然进入最后的维持期。

维持期其实对进食还是有诸多限制的。这部分我不喜欢。谁愿意一辈子吃饭都战战兢兢的?生活中已经有太多的得不到,不至于为了用无止境的减肥,连到嘴边的炸鸡炖肘子都不吃一口吧?

不过,可能就是这每天一口的破戒,让多少人辛苦减掉的肥肉又回来了。这里,是我喜欢Dr. Mike Moreno(减肥法的作者)的地方了。他建议每个人,每周日检查体重。如果,体重增加了三磅以上,周一就从一期加速期开始再减一轮。减掉三磅,总比减掉十几磅容易。

当然喽,我离进入维持期还远得很呢。现在要担心的是能不能坚持到成就期第51天。快点到Costco去买splenda,Grilled Chicken Breast和Salad吧。至少,那白白的鸡肉是可以敞开吃的。

早餐:

一杯加浓奶的咖啡(违规操作)

GREEK yogurt 6 oz

午餐:

鸡蛋 2个

chicken nuggets 2个(I know I know it’s junk food)。

Snack:蛋羹 (一个鸡蛋的量)

晚餐:

终于去了costco,有鸡胸肉吃啦!

清炒油菜。

但是晚餐后我又吃了西瓜。

今日又没有带弟弟出去走路。(逛costco算不算?)

还有区区的十一天了。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