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们如何说再见 ZT:最后的心情 BY 大大雪球

(2008-08-25 19:11:39) 下一个



让我们如何说再见

ZT:最后的心情 BY 大大雪球

我不知道这样转贴算不算是一种侵权.可是我也无法再去争得原作者的同意授权,不仅仅是因为我根本不曾与之谋面相识:他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我错过了,也许,你也和我一样,错过了去结识生命中一位真正的朋友……

记得从前读过一部小说,亦舒的, <<如何说再见>>.

我们,应该如何和他说再见?

big snow ball

最后的心情

                                              BY 大大雪球




很长时间没有动笔写任何文字了,我的身体在一天天没落下去,我知道,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好像我们大家也都在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连续地呕吐、拉肚子已经把我的体力消耗到几乎最小的状况了,但我还是在努力地活着,这仅仅是为了我,还是为我的孩子。


儿子都十岁了,但在国外长大的孩子,单纯的几乎就像透明的湖水,他也知道爸爸生病和什么叫做死亡,他也会几分钟跑过来问候爸爸:“你舒服吗?怎么样了?”只要你回答他:“爸爸挺好的。”他就会乐颠颠地跑去玩他的了。


躺在床上的这些天,只要是不疼痛了,我都会努力地回想一些过的往事,家里的、朋友之间的、工作上、上大学、下乡。。。。。。有的时候真像做梦一样。人啊人,真是一个奇怪的动物,在自己面临死亡的时候,常常想一些平和的事情。无论他细小如微,还是影响你一生的轰轰烈烈,你都会用一种局外人的眼光在看这些问题,真的很有意思。


我一生谈过十几次恋爱,奇怪的是,每一次恋爱从开始就没有要和对方结婚的感觉,不知道我们如果结婚了会是什么样子?直到有一天结识了我的妻子,当她从汽车里走下来的时候,我首先看到的是那双棉布鞋,这在九十年代女孩子还穿着这东西,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后来,在渐渐的接触中,她身上那些隐藏着的奇怪的东西一样一样地揭示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知道,她才是我一生中要找的妻子。我们相爱了十五年,前几天,我们刚刚过完十五年结婚纪念日,在一家意大利饭店,尽管我已经吃不下去多少东西,但我依然想起了很多很多我们在一起的浪漫的事情。。。。。。于是,我们更加喜欢那首歌《浪漫的事》。其实,我的家人和朋友,包括一些同事,大家都不认为我会找一位像我妻子这样的女人做妻子,我不但找了,还过得很幸福;所以,人的一生是不可貌相的,很多重大事情的决定都应该是由你自己来决定的,这样才不会辜负你的一生。




(今天第一天动笔,有点累了,改日吧!只要我好一点,就会写一点对得起每一个我能看到的早晨o(_)o…)




200872日星期三于美国明州Morris




由大大雪球张贴 @ 2008-07-02 11:13:06 (65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