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以一个女儿的妈妈。。。

(2008-01-15 13:59:59) 下一个


很多年以前,她结婚的时候,我是她的伴娘。后来,各奔东西久无联系。

最近听说,她也有了痛苦。起初,是替她有那么一点点惋惜:那样出色的一个女子,秀外慧中,却。。。刚刚又听到她说给另一个朋友的话,为了一对小女儿,她自觉无力做出那样的决定。

真伤心啊!当年,还是她把新娘的花束直接放到我的手中,说“下一个,就是你!”后来我果然结婚了,而且有了一个同样可爱的小女儿。而且,我也同样把自己做新娘的花束交给了亲密好友,下一个结婚的,果然是她!现在,我们都是那么幸福地快乐着。。。

真的,我真的很替当年的朋友难过。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都祝福你!不是朋友对朋友,以一个女儿的妈妈,对另一个女儿的妈妈吧。。。

mysign  依依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短文很棒!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依依的短文很棒,令人钦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