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天蝎小故事之 天天快乐

(2007-11-07 10:09:36) 下一个


小蝎子小时候很淘气,拿了烟袋学老爷爷抽烟,每每假装抽完了,还在小钳子上磕一
磕。

终于有一天,烟袋生气了,说:“小蝎子你玩就玩,别老磕我的头嘛。。。”

小蝎子说:“好,不磕就不磕。那你给我装一袋巧克力来吧。。。”

烟袋说:“巧克力让梢儿拿去送给好朋友过生日了。这样吧,你把生日写下来,我
告诉梢儿,到时候让她给你一大盒。”

小蝎子就把生日写在烟袋上:1116。烟袋刚被小蝎子磕得头晕,没看清,以为是11/6。
就告诉梢儿,又告诉黄衫的衣衣,还告诉了上海滩上的程程,还告诉。。。告诉了
好多好多朋友。。。

到了那一天,呵呵,一下子有好些个朋友跑来对小蝎子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小蝎子高兴得满脸流泪,把梢儿的巧克力都淹化了CHOCALATE,把黄衫衣衣的玫瑰花上滴得点
点水珠儿YIYI ROSE。。。

小蝎子呜咽呜咽,最后终于说了:“日子~~~~55555~~~错了~~~~也不要紧。天天生
日,天天快乐!”

共祝大家: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mysign 依依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声跨海的评论:

佛在问:"谁得了那支传彩笔?"

找来找去,原来在秋大哥手里!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佛说:我可以让你许一个愿。
依依对佛说:让我所有的亲人们朋友们永远健康快乐!
佛说:只能四天!
依依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说:三天。
依依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说:不行,两天。
依依说:好,白天、黑天。
佛说:不行,就一天!
依依说:好!
佛茫然问到:哪一天?
依依说:活著的每一天!
佛哭了……说:以后你们天天健康快乐!生日快乐!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 ☆█ ◢◤◥◣ ███◣ ███◣ █ ☆█` 
█▅▅█ █▄▄█ █ ☆█ █ ☆█ ◥███ 
█  █ █  █ ███◤ ███◤    █ birthday
█  █ █ ☆█ █   ☆█   ☆◥██◤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七十年代的才女们比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