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依依我心罗曼 混迹北美玉珠 生日快乐! By 罗曼

(2007-11-16 07:38:22) 下一个


天蝎蝴蝶
-- 原唱: 阿杜

祝天蝎们生日快乐
11月16日 依依我心
11月17日 罗曼
11月18日 混迹北美
11月19日 玉珠

我可以痛 但我不要辜负了谁
我可以流泪 但无法目空一切
我可以心灰 但不把残缺和昨天重叠
我可以承担面对 但不给自己机会胆怯
细胞分裂也得像真实的我倾斜
我是天蝎 我是蝴蝶
活在每天每天在换布景的世界
来抽掉后悔 铭心刻骨翻阅负荷的美
细胞分裂也得像真实的我倾斜
我是天蝎 我是蝴蝶
活在每天每天在换布景的世界
来明白 温柔勇气是我最完整的智慧


我可以累 但我不要后知后觉
我可以妥协 但无法放弃尖锐
我可以了解 但拒绝安抚的口是心非
我可以从头到尾 去苦中作乐享受枯萎
细胞分裂也得像真实的我倾斜
我是天蝎 我是蝴蝶
活在每天每天在换布景的世界
来抽掉后悔 铭心刻骨翻阅负荷的美
细胞分裂也得像真实的我倾斜
我是天蝎 我是蝴蝶
活在每天每天在换布景的世界
来明白 温柔勇气是我最完整的智慧


祝天蝎们生日快乐
11月16日 依依我心
11月17日 罗曼
11月18日 混迹北美
11月19日 玉珠


我是一只灵净的天蝎 注视着微蓝的星河
宇宙的长风拂过 带着我在黑夜里漂泊
我是一只自在的天蝎 要穿跃这无尽的星河
也许会后悔些许的错过 但有那么多风景所得
天蝎蝴蝶 相聚是缘 生日快乐

Courtesy of xiaoy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 ☆█ ◢◤◥◣ ███◣ ███◣ █ ☆█` 
█▅▅█ █▄▄█ █ ☆█ █ ☆█ ◥███ 
█  █ █  █ ███◤ ███◤    █ birthday
█  █ █ ☆█ █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