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起门来自己玩

老被砖头砸碎玻璃,干脆关起门来自己玩吧。自娱自乐,但是欢迎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日记: 学吃麦圈圈 (2007.6.2.)

(2007-06-02 09:30:51) 下一个



,做为一个新新新人类真不容易涅.一切都要从头学起.认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不算,还要认清哪一个是自己的,哪一个系路过的.上次不小心,就错把邻居小娃娃的爸爸当成偶滴爹爹,白白对他的背影浪费了几滴好宝贵的眼泪泪.

 

学俯地抬头,学坐,学认东东,学呀呀咿咿,学站,学爬……从生下来第三个月,我就没得闲着喽.嗯嗯呐,不对不对,是一落地,他们就逼着偶学吃奶来着,只不过那时候我还太小,记得不清差点忘掉啦.

 

自从上个星期他们发现偶长了两颗小牙牙.偶本来拼命忍着不吵不闹,免得又惊动那两个动不动就大惊小怪的爹娘,惹出点子事来,---,我猜对了吧?他们又弄来些叫什么麦圈圈的东西,又逼着我学 捏捏”.

 

IMG_3903

,就系这张片片笑坏了,教他们发现了偶滴新秘密.

 

捏捏这一招,我本来在练习撕纸纸,撕妈妈的花花杂志,撕爸爸的支票帐单时,已经学得差不离啦.不过,这个麦圈圈倒真有点难弄,那么小点点,用四个指指加上大指指,一把攥在手心心,可就没法放在口里了.好不容易偶鼓捣了半天,又加上另一只手手帮忙忙,从手心心里顶啊顶啊,总算送进嘴里啦.咕叽咕叽,喀卡喀卡,这个圈圈原来味道还挺香滴.

 

妈妈每天在吃饭的时候就给我撒一些麦圈圈在我的小桌桌上,我就一个一个捏了来磨磨我的小牙牙.开始,捏起的又掉了一半.这一个星期,经过我勤学苦练,爸爸的耐心辅导,和妈妈在失败时的努力安慰下, 我已经会用一个二指指和大指指,把小圈圈捏在指尖尖上,一下下就送到嘴巴里,再也不掉出来啰.

 

IMG_3983

捏起

 

IMG_3984

放入品味

 

IMG_3978

成功滴喜悦哦

 

麦圈圈的味道不赖,偶滴成功也是令人鼓舞滴,又向着偶滴 好来不好去的坞坞继续前进了耶……

 

<span lang=     mysig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