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宝犬山城(白帝城)

(2008-03-03 22:22:00) 下一个

从名古屋坐车30分钟来到犬山市,为的是看一眼日本的国宝犬山城.

 

 



从犬山城上面看到的样子
.院子里的是樱花树,现在不是季节.

 

 

犬山市

 

再看一眼.

 

 

去名古屋,不能忘了去名古屋城的.

比较喜欢这张从后面照的天守阁.



 

在这里留下了另人回忆的照片.


 


数了去过的名城

名古屋城
广岛城京都二条城大阪城犬山城水户城土浦城仙台城盛岗城


最喜欢的名古屋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