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1986年-研究生生活

(2008-11-06 00:36:07) 下一个

19869月,翠的研究生生活开始了。那一年学校刚刚建了研究生公寓。翠住在研究生公寓的6层,君住在3层。

当时除了上大课,比如一外,二外,数学等专业基础课,不同专业的学生在一起上课之外,还要上专业课和实习课。翠和君的专业课,只有翠和君两个人。刚开始,翠不习惯,很拘谨,向老师请教问题时也放不开。看到君很自然的样子,翠也逐渐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和君的关系,首先是学友其次是恋人。

他们的专业实习课,主要是计算机实习,当时指导老师是大师兄,现在移居加拿大。刚开始,对计算机的知识都是书本上的,上机操作完全是另外的样子。那时系里正在扩建计算机室,君和大师兄每天都泡在实验室。没事的时候,翠也去。只剩下翠和君的时候,除了上机练习,少不了亲热。计算机房成了他们热恋的好去处。


周末的时候,伟经常来学校。偶尔还在君那里住上一宿。

伟的工作和专业不太对口,但是伟很聪明,很快适应了工作。


热恋中的他们,除了应付学习外,翠看了许多,两性方面的书籍,狂补男女方面的知识。当时翠的知识还停留在中学生理卫生的水平上。


当时杨老师在吉林省某县承担一个国家课题,放假的时候,也让翠和君去那里,跟着做些课题辅助工作。那段时间他俩几乎天天腻在一起,翠有时会想两个人之间应该有些距离,把热恋的温度降降。


翠琢磨不透君。说说那一年君做出的几件事吧。


--写了一篇论文-关于吉林省人参发展动态模拟方面的,刊登在在吉林日报经济版,引起不小的轰动。当时吉林省发展人参种植失控,从领导到农户都追求经济效益,而忽略了自然生态环境,君的论点给大家敲了警钟。


--导师家失火,他第一时间赶到,把病在床上的师母从五楼背了出来。


--
长春市大学生运动会百米决赛第三名。


--
在食堂里和人打架,食堂师傅看不过去,警告了他们几句,他连师傅也一次给打了。受处分。


--
没向系里和老师请假,给翠留了简单的几个字,一个人旷课去四川看大佛,受警告处分。


好事坏事都做过。翠很珍惜自己的初恋,想和君结婚,可是翠犹豫不定。君可以托付终生吗?翠爱君,不想失去君。

这一年的春节,君邀请翠去沈阳他家,翠拒绝了。她觉得还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拿不定主意。翠希望初恋情人是他的丈夫,但是他犹豫。

翠拿不定主意,想听姥姥的意见。

姥姥喜欢君,君的缺点在姥姥看来算不上什么。

男孩子哪有不和人打架的?

没请假也不算什么,都大学生了

。。。

夏天放暑假,翠破例地没回老家,伟,翠和君去大连见了老大,老大还那样,老大带他们3人逛了大连。伟一个回长春,君和翠去了千山看日出,然后到沈阳,本来想见君的父母,翠却临阵脱逃,

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的,君劝说。

我实在是没准备好,再给我些时间

结果是故宫,北陵,南湖都转变了,也没能鼓足勇气去君的家。

君提议去登长白山,翠同意。在长白山顶天池边,君拿着温泉鸡蛋,对翠说,

跟我结婚吧。就剩一个鸡蛋,要答应了就给你吃

那你吃了吧。

为什么?

还不到时候。

我想要你,结婚了我们就方便了。

我们还没有毕业?未来一切未知。

可是我想结婚。

 明年吧。明年的今天我们结婚。那天是1987810

君喜欢从背后紧紧抱着翠亲她的勃子,肩,头发。。。

计算机房只剩下他们俩人的时候,他们肆无忌惮地亲吻。

他们互相在对方身体上探险。乐此不疲地做各种探险。

几次都要冲破翠的设防。他们快乐着,享受着,煎熬着。。

  他们是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学友,热恋的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