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洞爺湖・有珠山観光(続編)

(2007-11-15 20:50:38) 下一个

从 洞爺湖温泉町 乘车 1 5 分钟到昭和新山 。 昭和新山海拔高度 398 米 , 是日本国家指定特别天然纪念物

从 昭和新山山麓乘缆车到 有珠山, 需要 6 分钟 , 从缆车上可以看到昭和新山和山麓的火山村



山顶缆车车站


免费借穿的防寒大衣


有珠山 展望台


有珠山 火山口
原计划走 30 分钟外游道 , 到 有珠山 火山口近处看看 . 天气不好 , 路滑 , 去的人又少 , 只好断念 。


从山顶可以俯瞰到 洞爺湖、 昭和新山和 壮瞥町。 可以想象出晴天看到的绝景 。
 

山顶的植物 ( 不知道名字 )



从 有珠山 回来 , 游览了 洞爺湖畔。

旅馆前的 手湯。 几乎各温泉旅馆多这样的 手湯。 这是大和旅馆门前的 “幸せの手湯”, 可以给夫妇 、恋人 带来幸福 。
 

这是另外一个旅馆前的 足湯。旅人 在这里小憩 , 可以缓解疲劳 。 地元 的人也经常利用 。 在旁边有 タオル自販機 , 可以根据需要使用 。



洞爺湖畔遊歩道 边的 手湯 和 足湯 , 这是 洞爺湖町 的设施 , 有专门人管理 。 小动物那个是 手湯 , 下面是 足湯。 



游客渐渐多了起来 , 穿黄色衣服的是管理人兼案内人 , 很热情 , 很健谈 。


近看 洞爺湖


湖 中岛


洞爺湖 町一角


给女儿买的 お土産。 另外在 有珠山麓 给 LG 买了一条槐木项链作为生日礼物 , 并请卖项链的人在项坠后面雕刻上了 LG 的名字 , 本来想拿这 本来想拿这里秀一秀 ,被拒绝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